人教PEP英语四年级下:Recycle 2 第二课时 教案

2011-10-25  | 英语 课时 人教 

  【教学重点】能独立完成Listen and write的任务并在小组里作简单汇报。

  学习歌曲 “Animals on the bus”。

  【教学难点】单词的拼写。

  【教具准备】

  1.展示歌曲内容的图片。

  2.相配套的教学录音带。

  【教学过程】

  (一)热身/复习(Warm-up/Revision)

  复习上节课所学故事。

  (二)呈现新课 (Presentation)

  1.教师把画有一公共汽车的图片贴到黑板上,学生会不由自主地说出bus。教师说:There are some animals on the bus. Listen!

  2.教师播放歌曲,听2遍后问学生:What animals are on the bus?学生一边回答,教师一边把动物图片贴进公共汽车里。

  3.教师再放一遍歌曲,问学生What do the animals sing on the bus? 让学生学一学动物的叫声。

  4.让学生看歌词,学唱歌曲。

  5.教师说:Now, there are some animals on the farm, too. I am at the farm. I see some animals They are goats. Who can go on? 让一学生继续说句子,并添加同类的词汇。教师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此游戏。

  6.教师说:There are some vegetables on the farm, too. I am at the farm. I see some vegetables. They are tomatoes. 让学生分组继续此游戏。

  7.让学生看图阅读Listen and write部分。

  8.教师放录音,学生听。

  9.教师再放一遍录音,学生边听录音边填表。

  10.教师和学生一起核对检查。

  (三)趣味操练 (Practice)

  1.单词接龙

  将全班分成若干组,每组来一个学生在黑板上写出一个以某字母为词首的单词,前一个单词的词尾字母作下一个单词的词首字母。在规定时间内哪一组接的词最多为优胜。如:pen-nice-eight-tea-an-no-or-right-teacher-radio-on-nose等。

  2.加减运算对抗赛

  将全班分成若干个小组,对抗赛在两个小组中进行,在教师宣布游戏开始后,第一组的第一名学生立即出一道加减题,如:Three and four.等,第二组的第一名学生应立即用英文将答案说出来,如:seven, three等,然后,该学生出另一道题,由第一组的第二名学生回答,答错或不能迅速答出的记负分,最后哪组扣分最少优胜。

  (四)扩展性活动(Add-activities)

  猜价格游戏:高了还是低了?

  【板书设计】

  Recycle2

  人教PEP英语四年级下:Recycle 2  第二课时 教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PEP英语四年级下:Recycle 2 第二课时 教案》摘要:说出bus。教师说:There are some animals on the bus. Listen! 2.教师播放歌曲,听2遍后问学生:What animals are on the bus?学生一边回答,教师一边把动物图片贴进公共汽车里。 3.教师再放一遍歌曲,问学生Wh...
相关文章PEP四年级上册全册教案之(Recycle1)PEP四年级上册全册教案之(Recycle 2)
六年级英语试题PEP四年级上册全册教案之( Unit1  My cla
闽教版四下Review 2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二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一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Review 1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