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新版)四下unit1《welcome to my new home》教学设计

2016-03-03  | 四会 教学 并能 

  课型:

  新授课

  课时安排:

  1课时

  知识与技能:

  让学生在真实的语境中,进一步感知、理解There is ... There are ... 等语句描述某处存在什么,并能在本课的对话背景中灵活运用。

  过程与方法:

  通过生词的教学活动,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使学生在愉悦的学习氛围中,很自然地学习生词kitchen,fridge,table和四会单词bed,table。

  情感态度与价值观:

  通过做游戏活跃课堂气氛,提高学生运用语言的技能,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教学重点:

  学习生词kitchen,fridge,table和四会单词bed,table。

  教学难点:

  理解There is ... There are ... 等语句描述某处存在什么,并能在本课的对话背景中灵活运用

  教学方法:

  引导启发

  学法指导:

  合作交流,自主结合

  课前准备:

  1.制作生词图片。

  2.准备与本课教学有关的物品。

  教学过程:

  1.热身(Warm-up)

  上一课学习了客厅的物品,用英语说一说客厅里有些什么东西

  如:This is my living room.

  What's in the living room?

  There's a new TV, two sofas, four armchairs....

  2.新课导入(Presentation)

 聽聽 1)教师给学生提出一项任务,设计出厨房里比较大的东西。要求学生分组进行设计。

聽聽聽聽聽聽2)教师给学生出示图片,图片包括:厨房图片、桌子图片、椅子图片、冰箱图片。让学生认一认这些是什么图片。

  3)教师介绍图片,使学生对本课生词有初步的感知。

  4)学生可以自己在草稿纸上画出相应的物品。

  5)待学生基本完成设计后,播放录音,让学生跟读课文,熟悉本课课文内容。教师重点强调:

  there is a new fridge.(有一台新的冰箱)

  And there are four new chairs.(还有四把椅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新版)四下unit1“welcome to my new home”教学设计》摘要:发 学法指导: 合作交流,自主结合 课前准备: 1.制作生词图片。 2.准备与本课教学有关的物品。 教学过程: 1.热身Warm-up 上一课学习了客厅的物品,用英语说一说客厅里有些什么东西 如:This is my living roo...
相关文章幸福的家Unit 4 My home第三课时
PEP5 Unit 4 What can you do?大班英语教案 where do you live
闽教版四下Review 2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二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一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Review 1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