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题

(三年级下册)

青岛版小学数学三年级下册应用题练习卷(六)

2013-09-25  | 运来 练习 练习本 

  1、如果已知一辆摩托车的速度,又知道这辆摩托车所行的时间,要求摩托车所行的路程,怎样才能计算出来呢?(选定具体数量,再解答出来。)

  2、如果知道水果店运来的橘子的筐数,每筐橘子的千克数,还积压物资卖出的千克数。要求水果店还剩多少千克橘子,该怎么算出呢?(选定具体数量,再解答出来。)

  3、一个水果店运来150千克苹果,平均放在6筐里,每千克苹果2元。每筐苹果多少元?

  4、张华骑车从学校去少年宫,已知他骑车每分钟行210米,行了8分钟,距少年宫还有140米。从学校到少年宫有多少米?

  5、商店卖出蓝布的米数是花布的4倍。卖出花布93米,卖出蓝布大约多少米?

  31.玩具生产组原来每天做玩具40件,现在每天的产量是原来的10倍。现在比原来每天多做多少件?

  6、一个三位数乘6的积,和41乘18的积相等。这个三位数是多少?

  7、三年级三个班一共有111名同学。一班有35人,二班和三班的人数相等。二班、三班各有多少人?

  8、(1)最大的两个两位数的积是多少?

  (2)两位数乘两位数,积可能是几位数?

  9、学校买来25套大号运动服和45套小号运动服。大号每套57元,小号每套52元。(1)两种运动服各应付多少钱?(2)一共应付多少钱?

  10、学校买来一些练习本,分给15个班,每班164本,还剩420本。学校买来多少练习本?

  11、下面的题,你能不写竖式,直接口算出得数吗?

  11脳2212脳3314脳5515脳66

  12、小虎家养了18只母鸡,五月份下了450个蛋,比四月份多下了36个。这两个月一共下了多少个蛋?

  13、两个因数分别是63和4,积是多少?当因数4扩大10倍、100倍时,积分别是多少?

  14、一个工厂用3辆汽车运煤,一共运煤9750千克,平均每辆汽车运多少千克?

  15、利民水果店运来500千克桃,卖出了13筐,平均每筐25千克,还剩多少千克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青岛版小学数学三年级下册应用题练习卷(六)》摘要:多少米? 5、商店卖出蓝布的米数是花布的4倍。卖出花布93米,卖出蓝布大约多少米? 31.玩具生产组原来每天做玩具40件,现在每天的产量是原来的10倍。现在比原来每天多做多少件? 6、一个三位数乘6的积,和41乘18的...
相关文章小学数学趣题巧算百题百讲百练--应用题部分抓住重点字词 帮助学生理解应用题
小学三年级奥数专题(二十四)和倍应用题浅谈高年级数学应用题教学
北师大版三下《货比三家》练习题
苏教版三年级下《测量》练习题
苏教版三下《测量》练习题
新课标三下《公顷、平方千米》练习题
北师大版三下《寄书》练习题
2017苏教版最新二年级数学下册期中试卷
2017年最新三年级数学下册期中试卷
2017北师大版三年级下册数学期中试卷
苏教版小学数学三年级下册《平均数》同步练习
小学三年级下册数学应用题专项能力训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