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数学上册应用题巩固练习

2015-12-17  | 应用 应用题 成活 

  1、一个长5米长的绳子系着一只羊,拴在草地中央的树桩上,羊吃草的面积至少多少平方米?

  2、给直径为0.95米的水缸做一个木盖,木盖的直径比缸口大5厘米。木盖的面积有多大?如果在木盖的边沿钉一条铁皮,铁皮长多少米?

  3、街心花园中有一个圆形花坛,它的周长25.12米,在花坛的周围铺一条2米宽的小道。这条小道占地多少平方米?

  4、新春小学去年植树成活650棵,未成活的50棵。求成活率。

  5、在600千克含盐20%的盐水中加入40千克的盐,求现在的含盐率。

  6、拖拉机厂今年计划生产2400台拖拉机,比去年增产200台。今年计划比去年增产百分之几?

  7、一个长方体木块的长、宽、高分别是5厘米、4厘米、3厘米。如果用它锯成一个最大的正方体,体积要比原来减少百分之几?

  8、甲乙两港相距312千米。一艘轮船从甲港开往乙港需12小时,另一艘轮船从乙港开往甲港需13小时。两艘轮船同时从两港相对开出,经过几小时相遇?

  9、加工一批零件,甲独做要6小时完成,乙独要9小时完成。

  ①甲、乙合做每小时完成这批零件的几分之几?

  ②甲、乙合做3小时完成这批零件的几分之几?

  ③甲、乙合做多少小时可以完成?

  10、同学们参加野营活动。一个同学到负责后勤的老师那里去领碗,老师问它领多少碗,他说领55个。又问:鈥湺嗌偃顺苑梗库澦担衡溡蝗艘桓龇雇耄饺艘桓霾送耄艘桓鎏劳搿b澢肽闼阋凰悖飧鐾Ц嗌偃肆焱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六年级数学上册应用题巩固练习》摘要:遇? 9、加工一批零件,甲独做要6小时完成,乙独要9小时完成。 ①甲、乙合做每小时完成这批零件的几分之几? ②甲、乙合做3小时完成这批零件的几分之几? ③甲、乙合做多少小时可以完成? 10、同学们参加野营活动。...
相关文章小学数学趣题巧算百题百讲百练--应用题部分数学区:口述应用题
口编应用题抓住重点字词 帮助学生理解应用题
西师大版六上《分数混合运算》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欣赏与设计》练习题
苏教版四年级上册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条形统计图》练习题
六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扇形统计图》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百分数》练习题
六年级数学练习
北师大版六年级上《百分数的应用(二)》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百分数的应用(三)》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