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六年级数学上册综合应用题测试

2015-12-21  | 菜籽 年级 菜籽油 

  1、红星小学五年级有男生98人,女生112人。五年级的学生人数是六年级的 7/9,六年级有学生多少人?

  2、某粮店上一周卖出面粉18吨,卖出的大米比面粉多 1/6,粮店上周卖出大米多少千克?

  3、小红看一本书,第一天看了全书的 1/5,第二天看了全书的 3/8,这时还剩51页没看,这本书一共有多少页?

  4、一辆汽车从A城去B城,行了总路程的 3/8,离中点还有82千米,A城到B城有多少千米?

  5、筑路队铺一段铁路,甲队从南向北,每天铺轨6千米,乙队从北向南,每天比甲队多铺25%。两队同时开工,经过16天完成。这段铁路长多少千米?

  6、少先队员采集植物标本和昆虫标本共84件。昆虫标本的件数是植物标本的40%。两种标本各采集了多少件?

  7、粮店上周出售豆油18/5吨,比售出的菜籽油少1/5。售出菜籽油多少千克?

  8、一列火车从上海开往天津,行了全程的3/5,剩下的路程,如果每小时行106千米,5小时可以到达天津。上海到天津的铁路长多少千米?

  9、用48厘米的铁丝围成一个三角形,这个三角形三条边的长度比是3∶4∶5,最长的边是多少厘米?

  10、一袋土豆,吃了它的1/3,吃了30千克,这袋土豆原有多少千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版六年级数学上册综合应用题测试》摘要:本书一共有多少页? 4、一辆汽车从A城去B城,行了总路程的 3/8,离中点还有82千米,A城到B城有多少千米? 5、筑路队铺一段铁路,甲队从南向北,每天铺轨6千米,乙队从北向南,每天比甲队多铺25%。两队同时开工,经过...
相关文章小学数学趣题巧算百题百讲百练--应用题部分浅谈高年级数学应用题教学
数学区:口述应用题口编应用题
西师大版六上《分数混合运算》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欣赏与设计》练习题
苏教版四年级上册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条形统计图》练习题
六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扇形统计图》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百分数》练习题
六年级数学练习
北师大版六年级上《百分数的应用(二)》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百分数的应用(三)》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