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教版六年级数学上册应用题集选

2015-12-22  | 长方 四大名著 小红 

  1、果园里有苹果树、桃树和梨树共250棵,梨树比苹果树多30棵,桃树比苹果树少20棵,桃树多少棵,梨树多少棵?

  2、王奶奶2014年10月把节余的4000元存入银行,定期三年,年利率是5.00%,到期后,王奶奶一共可取回多少元?

  3、小红按八五折的优惠价买了一套四大名著,比原价便宜了18元,这套四大名著原价是多少元?

  4、一个长方体,如果高增加2厘米,就变成一个正方体,这时表面积比原来增56平方厘米,原来长方体的体积是多少立方厘米?

  5、配制一种混凝土,水泥、黄沙、石子按2:3:5配制而成,如果这三种材料各有18吨,配制这种混凝土,当黄沙全部用完时,水泥还剩多少吨,石子已经增加了多少吨?

  6、一列火车 小时行了45千米,照这样计算,从甲城到乙城用了 小时。甲、乙两城之间的铁路长多少千米?

  7、小红看一本故事书,第一天看全书的20%,第二天看全书的 ,两天共看120页,这本书有多少页?

  8、在4个同样的大盒和6个同样的小盒里装满球,正好装了308个,每个大盒比小盒多装12个.每个大盒和小盒各装多少个球?

  9、一个无盖的长方体玻璃鱼缸,长10分米,宽5分米,高6分米,制作这个鱼缸至少需要多少平方分米的玻璃?在鱼缸里面放水,使水面离缸口2分米,需放水多少千克?(1立方分米的水重1千克)

  10、一块体积为60立方分米的石料,它的长是5分米,宽是4分米,这块石料的高是多少分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苏教版六年级数学上册应用题集选》摘要:计算,从甲城到乙城用了 小时。甲、乙两城之间的铁路长多少千米? 7、小红看一本故事书,第一天看全书的20%,第二天看全书的 ,两天共看120页,这本书有多少页? 8、在4个同样的大盒和6个同样的小盒里装满球,正好装...
相关文章小学数学趣题巧算百题百讲百练--应用题部分数学区:口述应用题
口编应用题抓住重点字词 帮助学生理解应用题
西师大版六上《分数混合运算》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欣赏与设计》练习题
苏教版四年级上册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条形统计图》练习题
六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扇形统计图》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百分数》练习题
六年级数学练习
北师大版六年级上《百分数的应用(二)》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百分数的应用(三)》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