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美丽的南京

2008-10-21  | 南京 古迹 名胜 

  美丽的南京主题活动计划表(一)

  班级大一完成

  时间第四周

  9月22日---9月26日

  主题

  设计意图幼儿厉子安、袁韩旭从家里带来了一些南京的特产和名胜古迹的照片,并在一起讨论交流,有的说:“我去过美丽的中山陵,那里的树真多。”还有的说:“我去过玄武湖,湖里的荷花开的真漂亮。”由此生成了这次主题活动。

  主题目标

  (含生活活动)1、知道南京是一个文明古老的城市,并示意和同伴讲述所去过的名胜古迹的感受。

  2、示意和同伴一道尝试认识南京地图,并能在南京地图上指出自己所去过的地方。

  3、尝试用绘画的形式表现自己所到过的南京一些好玩的地方。

  4、能尝试用废旧材料或绘画的形式表现自己到名胜古迹所乘坐的交通工具。

  5、尝试用积木建构南京的名胜古迹。

  6、会唱夸南京的歌曲,并尝试创编动作表现歌词内容。

  环境设置1关于南京的调查。

  2、南京地图真大呀!

  3、南京的风景真美。

  4、我知道的南京的特产。

  家园共育1、利用休息日带孩子去南京的名胜古迹游玩,并向他们讲述名胜古迹的有关传说,并拍摄相应的照片。

  2、为幼儿提供“南京地图”并和他们一同看地图指认南京的名胜古迹所在的位置。

  3、记录幼儿外出游玩后的口述内容。

  4、收集南京名胜古迹的明信片,供幼儿观看、讲述。

  5、收集废旧材料,和孩子共同制作南京的名胜古迹和所乘坐的交通工具。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主题:美丽的南京》摘要:讲述所去过的名胜古迹的感受。2、示意和同伴一道尝试认识南京地图,并能在南京地图上指出自己所去过的地方。3、尝试用绘画的形式表现自己所到过的南京一些好玩的地方。4、能尝试用废旧材料或绘画的形式表现自己到名...
相关文章过早上幼儿园孩子容易生病“主题背景下的游戏活动”园本教研暨友好园
南京:孤儿最低养育标准每月1000元南京1.3米以下儿童免票
幼儿园小班科学教案:动物的花花衣主题活动
小班音乐游戏教案 开始和停止
小班音乐教案 我和小蚊子
小班美术教案:画金鱼
小班手工教案:小动物的家
小班科学教案 鼻子的秘密
小班科学教案 小鱼游游
小班美术教案:漂亮的彩虹糖
小班音乐游戏教案:毛毛虫变蝴蝶
小班科学教案:小船漂呀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