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学年度第一学期大班级组工作计划

2008-10-22  | 学年 学年度 班级 

  2005学年度第一学期大班级组工作计划

  一、级组情况:

  大班级组共有三个班,每班配备两名教师。大班级组的教师都有合作能力、工作责任心较强的精神,大家工作中互相帮助,共同提高。本学期着重扎实教研活动,加强课题研究,重视家园共育,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和实践水平。

  二、学期总目标

  1、有效的开展幼儿一日生活的常规管理,使保教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

  2、加强对“多元整合活动课程”的研讨,转变教师观念,提高老师的教育教学水平。重点研究、实践教育内容和教育方法。

  3、通过星期一主班教师备课时间统一活动进度,讨论活动方法、制作教育具、一起解决活动中的困难。

  4、提高自身的服务意识,做到微笑服务、爱心服务、耐心服务,让家长、幼儿真正感受到教师的服务热情,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5、在听课和评课活动中培养教师的教育评价能力,扬长避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6、级组每位教师都应认真参加各教研组活动,及时吸收新的信息,谦虚好学、不耻下问、主动思考、善于总结,认识自己,了解他人,开阔教学视野、并学以致用、融会贯通,树立正确的教育观。

  7、开展区域和主题相融合的教育模式,创设游戏氛围,丰富区域材料,满足游戏需求,促进幼儿发展。

  8、每位教师承担三节园内公开课。每月上报一节公开课并上报时间,空堂教师不得无故缺席,执教教师要把自己上课的构思、设想、思路及所采用的教具等讲解给大家听,听课教师给予评价意见。

  9、抓紧配合英语教学工作,体现我园双语特色

  10、认真写好日计划,提高分析观察能力。

  三、具体工作安排

  九月份

  1、制定好各类计划

  2、环境创设与主题结合,布置符合幼儿的主题活动

  3、班级教师自己动手制作一些教玩具

  4、实施集体备课。

  5、召开家长会。

  十月份

  1、更换主题布置

  2、通过教学活动不断反思、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3、加强幼儿卫生、行为习惯的培养

  4、开展家访活动

  十一月份

  1、让家长了解幼儿园的教育情况,讨论对家长开放半日活动安排

  2、相互探讨解决教师工作中的困惑

  3、抓好幼儿的坐姿及握笔姿势

  4、公开课活动

  十二月份

  1、讨论家园亲自子运动会,为亲子运动会做好准备,加强家园沟通。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05学年度第一学期大班级组工作计划》摘要:评课活动中培养教师的教育评价能力,扬长避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6、级组每位教师都应认真参加各教研组活动,及时吸收新的信息,谦虚好学、不耻下问、主动思考、善于总结,认识自己,了解他人,开阔教学视野、并学...
相关文章2004~2005学年度第一学期教研总结2004~2005学年度下学期工作计划
2004~2005工作总结2004—2005学年度第二学期个人工作总结
小班上学期第13周工作计划
小班上学期第12周工作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大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中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第一学期绘本漂流子课题实施计划
第一学期书香环境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亲子阅读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绘本教学实践研究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小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2016中班上学期第十周工作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