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歌:who are you

2009-09-05  | 一名 乐器 who 

  教学准备:彩带、手铃、鼓、响板

  活动过程:

  1、乐器活动:让幼儿传递发出声响和静止无声的乐器,从中让幼儿学会控制。并从容的进入教学活当中。

  2、欢迎歌:who are you

  幼儿边唱歌曲边向其他人介绍自己的姓名。who are you ? who are you ?I'm a teacher how do you do ? who are you ? who are you ?I'm a ...how do you do !

  3、嗓音练习:用彩带、纸条带来带领幼儿进行发音练习鈥湴♀潯

  4、安静游戏:A、听音游戏:听到高音就笑,并说鈥渓augh",听到低音就哭并说鈥漜ry鈥湣、听乐器:听到两种乐器的声音相同的时候双手握拳,听到不同的乐器的时候一个手握拳,一个手伸掌。

  5、坐地蹦跳:儿歌鈥漷humb dad "、鈥渢wo little birds"

  6、原地活动:A、音乐欣赏鈥澗到幌烨湣H糜锥瓒拷恚孀乓衾掷淳∏槲瓒惺芤舻那咳酢⑶嶂亍

  B、游戏: handsome or preety

  游戏方法:幼儿围成圆圈坐好,一名幼儿围着圆圈边走边说儿歌鈥渉andsome handsome ,who is handsome?"然后指着一名男孩说鈥測ou are handsome!"被点到的幼儿追逐第一名幼儿。游戏继续进行,这名男孩边走边说:鈥減reety preety ,who is preety?"找到一名女孩,说鈥測ou are pr

  eety!"被点到的女孩追逐男孩,游戏继续进行。

  7、感受三拍子游戏:手指游戏鈥湹茏庸驸

  8、歌曲:鈥渓ittle Canbi"、鈥渢hree little black birds"

  9、游戏:听鼓点。规则:听到鼓声大幼儿四散走开,听到鼓声小幼儿围在教师身边。

  10、故事:三只小猪

  11、结束活动:A、train is comeing

  B、儿歌鈥淚 can help you and you help me "

  12、整理活动:I am laughing

  规则:幼儿边唱歌曲边与小朋友相互握手拥抱,然后在一片安静温馨中结束音乐教学活动。

  教学目标:1、让幼儿能听清高音和低音

  2、初步掌握2/4拍乐曲的旋律和节奏以及强弱关系。

  3、能有序的、安静的进行活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欢迎歌:who are you》摘要:坐好,一名幼儿围着圆圈边走边说儿歌handsome handsome ,who is handsome?"然后指着一名男孩说you are handsome!"被点到的幼儿追逐第一名幼儿。游戏继续进行,这名男孩边走边说:preety preety ,who is ...
相关文章托班主题:学会拍手欢迎中班打击乐:欢迎鼓阵
中班音乐:鼓阵如何成为受同伴欢迎的孩子
幼儿园小班科学教案:动物的花花衣主题活动
小班音乐游戏教案 开始和停止
小班音乐教案 我和小蚊子
小班美术教案:画金鱼
小班手工教案:小动物的家
小班科学教案 鼻子的秘密
小班科学教案 小鱼游游
小班美术教案:漂亮的彩虹糖
小班音乐游戏教案:毛毛虫变蝴蝶
小班科学教案:小船漂呀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