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语言:不怕冷的大衣

2010-07-02  | 大衣 进一 不怕 

  活动准备:

  1.故事磁带、录音机。

  活动过程:

  1.谈话导入课题。

  銉惶嵛剩憾斓谋狈绱翟谏砩希惺裁锤芯?你们怕冷吗?

  2.初步欣赏故事,了解人物和情节。

  銉惶嵛剩汗适吕镉兴?天气怎么样?小白兔躲在被窝里干什么?

  3.再次欣赏故事。

  銉恍郎凸适侣家簟

  4.帮助幼儿进一步理解故事的情节、内容。

  銉惶嵛剩盒⊥米游裁炊阍诒晃牙锊豢掀鹄?

  妈妈说姥姥有一件什么衣服要送给小白兔?

  姥姥有没有给小白兔一件不怕冷的大衣?

  銉焕斫獯剩汉棺兆铡⒆匝宰杂铩

  5.讨论:什么是不怕冷的大衣。

  銉徊慌吕涞拇笠率鞘裁础

  銉荒阌忻挥胁慌吕涞拇笠隆

  建议:

  鼓励幼儿坚持运动,通过体育活动进一步体验什么是不怕冷的大衣。

  评价:

  1.能理解故事中不怕冷的大衣是什么。

  2.愿意通过体育活动也鈥湸┥镶澆慌吕涞拇笠隆

  (附) 故事

  不怕冷的大衣

  下过了雪,又刮起了大风,天好冷啊!小白兔躲在被窝里睡懒觉。鈥溛业男」怨裕炱鹄矗炱鹄囱健b澩寐杪杞行“淄闷鸫病b湶黄鹄矗黄鹄矗鹄匆郴怠b澬“淄迷趺匆膊豢掀鹄础M寐杪柘肓讼刖妥匝宰杂锲鹄矗烩湴!天也真冷,要穿上姥姥家那件不怕冷的大衣,那就太好了,冻不着,还冒汗呢。鈥濃溦娴难?鈥澬“淄锰司醯煤芷婀郑痛颖晃牙锷斐鲂∧源衡溊牙颜嬗姓饷醇慌吕涞拇笠拢┕?鈥濃溍挥校挥校牙阉挡慌吕涞拇笠率歉男⊥馑镒龅摹b濃溊牙训男⊥馑锞褪俏已剑歉易龅模歉易龅模杪瑁杪瑁憧斓嚼牙鸭胰ィ汛笠履没乩础b濃溎强刹恍校牙阉倒耍慌吕涞拇笠卵剑茨枚疾桓挥行⊥馑锢床拍芨!鈥澬“淄靡槐木痛颖晃牙锉某隼戳耍溝±锘├测澊┥闲“溃咨闲∶蘅悖闲∥Ы恚魃闲∪廾薄b溌杪瑁杪瑁业嚼牙鸭胰チ恕b濃湶恍校恍校闳ピ趺闯赡?外面风这么大,你不怕冻坏吗?鈥濃溍还叵担灰簦牙迅宋也慌吕涞拇笠拢揖投巢换盗恕b澬“淄盟低昃屯馀埽绻卧诹成舷竦蹲痈钏频模敲刺邸P“淄孟朐缫坏隳玫讲慌吕涞拇笠拢头煽斓嘏芰似鹄础E馨。馨。趺床弊尤群婧娴模桶盐Ы砟孟吕戳恕T倥馨。馨。衷趺戳耍范ド先群鹾醯模衙弊右材孟吕戳恕E馨。馨。艿嚼牙鸭遥钔飞隙济昂沽恕M美牙芽醇“淄茫睦锟筛咝肆耍窳艘桓鐾Υ蟮暮懿犯浴b溛也灰院懿罚乙┐笠拢慌吕涞拇笠隆b濃湽挠惺裁床慌吕涞拇笠卵!鈥濃溌杪杷档模易隽艘患慌吕涞拇笠卵!穿上它冻不着,还冒汗呢!鈥濃溹?哈哈,小乖乖,你看你的头上汗渍渍的,不怕冷的大衣呀,不就穿在你的身上吗!鈥濃湴?哈哈哈哈。鈥澬“淄孟肓讼耄靼琢恕P∨笥眩慌吕涞拇笠率鞘裁囱剑忝敲靼琢寺?

  活动目标:

  1.理解故事的内容,知道冬天多运动就不怕冷。

  2.理解词:汗渍渍、自言自语。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班语言:不怕冷的大衣》摘要:有给小白兔一件不怕冷的大衣? ・理解词:汗渍渍、自言自语。 5.讨论:什么是不怕冷的大衣。 ・不怕冷的大衣是什么。 ・你有没有不怕冷的大衣。 建议: 鼓励幼儿坚持运动,通过体育活动进一步体...
相关文章大班语言:不怕冷的大衣大班语言教案 :不怕冷的大衣
大班语言教案:不怕冷的大衣语言:不怕冷的大衣
幼儿园小班科学教案:动物的花花衣主题活动
小班音乐游戏教案 开始和停止
小班音乐教案 我和小蚊子
小班美术教案:画金鱼
小班手工教案:小动物的家
小班科学教案 鼻子的秘密
小班科学教案 小鱼游游
小班美术教案:漂亮的彩虹糖
小班音乐游戏教案:毛毛虫变蝴蝶
小班科学教案:小船漂呀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