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综治工作总结(4)

2010-10-10  |  

  6、学校财产实行人防、物防,技防,做到24小时有人值班,每幢每层楼各组、室安装了防盗门,每幢楼和门卫都设立了与110联网的自动报警器。

  7、严格门卫管理制度,严禁外来人员和家长进入校园,有特殊情况应填来访登记,保证学校秩序井然,长治久安。

  8、密切联系家长。家庭是一所天然的学校,家长是孩子首任的教师,本学期召开了两次学生家长会,开学第一周召开了全校性学生家长会,周校长亲自在大会上向家长介绍了学校的情况、作息时间,对家长提了几点要求,第二次家长会由主管德育副校长向家长宣传学习了《未成年人保护法趴《学生意外伤害事故处理办法》和预防 “非典”的几点要求以及安全事项,让家长了解学校,了解孩子情况,共同教育好孩子。

  以上是我校一年的工作。学校的工作是繁杂的,运转是快节奏的,但我校具有“团结、务实、开拓、高效”的领导集体,大家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聚,力往一处使,做到工作上分,目标上合,发挥了领导班子的整体效能,使学校的工作做到忙而不乱,有条不紊。今天学校正以“个性化管理、研究型教师、文明化校园”的目标迈进。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