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ule 10 Unit1 This is his head教案(一)

2011-05-09  | 大明 句型 英语 

  Step 1. Warming-up

  1. Greetings.

  2. Sing an English song. Ten little fingers.

  教师与学生一起边唱歌边做相应的动作。

  [设计思路]:通过师生相互的问候和唱歌热身活动迅速地引导学生走进英语世界,营造一个良好的用英语的氛围。

  3.Free talk

  T:Hello,what’s your name?\How old are you?\Point to the door \window\blackboard\desk\girl.

  [设计思路]:主要目的是温习旧知,为这节课用Point to句型练习身体部位做准备。

  Step 2. Presentation

  1、T:What's this ?

  Ss:It's a book.

  T:This is his book.(指着一本书)This is his pen.This is his pencil.Can you guess the meaning of his ?

  (引导学生学习 his他的 这个单词,并让学生试着用这个句型This is his...造句子)

  2、T:Look at the screen. What's this ?

  Ss:It's a panda.

  T:What's the name ?

  Ss:Panpan.

  T: 今天大明到竹林去玩,在那里见到了Panpan,他们会发生什么事情呢?Listen to the tape and answer my question:大明介绍了盼盼的哪些身体部位?

  (Listening )

  3、Answer question.

  找同学起来回答问题,并通过回答问题的方式学习今天的新单词,比方:第一个身体部位:头。教授头 head,并带领学生通过不同的方式朗读这个单词。以下几个身体部位:胳膊 arm、 手 hand 、腿 leg、脚 foot也按这个形式来教授。

  [设计思路]:通过问题的方式向学生教授新知,让他们在思考中找答案,在领读的时候,适当变换形式,通过男生女生读、小组读、声音递增的方式读,学习新单词时,不忘常复习旧单词,巩固他们单词的掌握度。

  4、让学生套用刚学习的句型,并进行适当的操练。

  This is his head.\arm.\hand.\leg.\foot.

  [设计思路]:加深巩固单词并为学习课文作铺垫。

  5、操练单词。

  运用已学句型Point to your ...来操练单词。首先老师说同学们一起指自己相应的身体部位。然后,小组练习。老师检查,全班分成两个大组,一边同学问一边同学回答,然后exchange。

  [设计思路]:通过动一动,来加深巩固已学的知识点。

  Step 3:Practice

  1、Listen to the tape and repeat.

  2、Listen and repeat again.

  3、Read the text in pairs,then try to perform.

  老师邀请几位学生到前面来表演,一个是大明,一个是Panpan,比比看哪组的同学表现最好。

  [设计思路]:通过表演课文,能让学生更好的理解课文的内容,并复习了单词。

  Step 4:Revision

  老师带领学生复习所学单词句型,使他们加深印象,巩固所学。

  Step 5:Homework

  Draw a picture of Panpan and practice the sentences in pairs.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Module 10 Unit1 This is his head教案(一)》摘要:,what’s your name?\How old are you?\Point to the door \window\blackboard\desk\girl. [设计思路]:主要目的是温习旧知,为这节课用Point to句型练习身体部位做准备。 Step 2. Presentation 1、T:What's t...
相关文章新标准:Module 4 Food新标准:Module 5 Time
新标准:Module 6 ActivitiesPEP5 Unit1 B Read and write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三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二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一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五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四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三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二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一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五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四课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