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喂养宝宝3个月时的补钙常识

2012-08-14  | 切成 鲜贝 老汤 

  一、多味奶酪条

  原料:奶酪两片,黑胡椒粉和海苔香松适量。调味料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用芝麻,辣椒粉,咖喱粉等也都可以;

  制法:

  1、每片奶酪上面分别撒黑胡椒粉和海苔香松,然后切四条。

  2、每四条一组,放在垫了烘焙纸的盘子里,微波1-2分钟,晾凉后即成奶酪脆片。

  补钙奥妙:奶酪是含钙最多的奶制品,就钙含量而言,250毫升牛奶=200毫升酸奶=40克奶酪。片装奶酪容易保存,吃起来也方便,直接吃当然可以,不过,如果觉得吃腻了的话,换个花样来吃,不同的口感和模样,会给人一点小惊喜的感觉。

  二、肉丁烧鲜贝

  原料:猪里脊肉200克,鲜贝200克,冬笋、香菇适量,鸡蛋清1个,食用油、酱油、淀粉、料酒、食盐、葱、姜、老汤、味精各适量。

  制法:

  1、里脊肉洗干净,切成1厘米左右见方的肉丁;再将鸡蛋清、淀粉加少许水调成糊状,把肉丁放入搅拌均匀。

  2、将鲜贝切开,放在开水锅中烫一下,捞出控干水分。

  3、笋、香菇都切成1厘米左右见方的丁,葱姜切成丝待用。

  4、锅放在火上,放入食用油烧热,把拌好的肉丁放入,到八成熟时捞出,控油。

  5、锅内的油倒出,留少许油,放入葱姜炝锅,再放入冬笋、香菇、鲜贝,翻炒几遍,再放入盐、料酒、老汤,开锅后加入肉?,翻炒几遍,放入味精,调匀后出锅。

  补钙奥妙:此菜营养丰富,尤其是钙的含量更高,为产妇的补钙和产后康复有很好的帮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母乳喂养宝宝3个月时的补钙常识》摘要:都可以; 制法: 1、每片奶酪上面分别撒黑胡椒粉和海苔香松,然后切四条。 2、每四条一组,放在垫了烘焙纸的盘子里,微波1-2分钟,晾凉后即成奶酪脆片。 补钙奥妙:奶酪是含钙最多的奶制品,就钙含量而言,250毫升...
相关文章母乳宝宝也无需补钙吃母乳的宝宝需要补钙吗?
母乳喂养的四个常见概念新生儿睡觉打颤是缺钙
母乳喂养利于宝宝骨骼发育
母乳喂养新生儿是按时还是按需?怎么选?
当心吃错药让乳汁变成毒药
成功母乳喂养需把好时间关
宝宝喂养母乳多长时间好 3个喂奶注意事项宝妈要
别拿“厌奶期”来骗自己 宝宝不吃奶可能是这4个
这时不戒夜奶 妈妈痛苦也害了娃
夜奶是几点到几点 夜奶的坏处
为什么宝宝夜里频繁吃奶 是不是吃不饱呢
为什么小宝宝吃母乳后 会很困呢?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