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教牛津版二下Unit7 《Can I help you?》教学反思

2016-02-25  | 二下 牛津 英语 

  上完Can I help you?这一节课下来我自己感觉教学过程很顺利,师生间配合默契。下面是我对这节课的反思。 本课的教材文本内容比较简单,缺乏更多的情景,因此我将本课定位成一节语言会话课,通过不同的情景对话表演,使学生在感知中学习,在学习中理解体会,在理解后进行实际运用。

  为了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增加语言输入量,我设计了一系列由浅入深,由单一到综合的交际情境,而我则扮演一个组织指导者的身份,帮助,促进学生获取新知,运用交流,为他们营造一个良好的语言环境, 增强他们的学习成就感,提高了他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和说英语的热情。

  成功之处:

  1、Shopping time 环节,在进行语言综合运用的过程中,将将所学知识在真实情境中自然运用,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并将数学与英语进行课程整合,达到了预期的教学目的。

  2、最后的拓展升华部分以Can I help you?为基础,感知理解本句在其他情况下的使用,过渡到在我们的生活中常常会需要别人的帮助,而在我们的国家还有很多人需要我们的帮助,图片的呈现将学生带入到那个环境中,启发学生你能为他们做些什么。后总结在生活中我们应该怀有一颗感恩的心,珍惜我们的幸福生活,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不足之处:

  1、由于时间紧,内容多,在购物时让学生体验的时间较少。

  2、在活动进行中,由于学生情绪比较激动,现场比较混乱。

  3、由于场地的影响,学生活动受限,没有达到预期效果。

  4、评价方式和语言需要在丰富一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苏教牛津版二下Unit7 “Can I help you?”教学反思》摘要: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并将数学与英语进行课程整合,达到了预期的教学目的。 2、最后的拓展升华部分以Can I help you?为基础,感知理解本句在其他情况下的使用,过渡到在我们的生活中常常会需要别人的帮助,而在我们...
相关文章Unit7 After school 3牛津英语4B Unit 5 Review and check
Unit7 After school 5Unit7 After school 2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六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五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四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三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二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一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1》第六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1》第五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1》第四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1》第三课时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