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版一年级下册Unit7《Animals》教学教案(2)

2016-05-10  |  

  S: 猪/pig

  T: very good .

  教师展示单词卡片贴在黑板上,强调其发音并带读。

  Eg: pig ↑ pig ↓

  展示PPT两只猪,教师强调其复数并板书带读。

  2、教师手拿一瓶牛奶问:what's this in English?

  S: milk

  T: where is it from?

  S: 奶牛

  T:You are so clever.

  教师展示奶牛的图片并把奶牛的单词贴到黑板上用升降调法带读。然后用提问法出示其复数形式。

  3、教师展示灰太狼的图片:Do you know who is he ?

  S: 灰太狼

  T:Great ! This is 灰太狼. How to speak in English?

  S: ?

  T: 灰太狼是一只狼,所以我们先学狼这个单词,学完之后加上它的颜色的单词你就知道怎么翻译“灰太狼”了。

  教师出示wolf 的单词卡片,并用大小声法带读拼写,特别强调其复数是 wolves.

  4、T: 刚知道的灰太狼用英语怎么说,那喜羊羊呢?

  教师出示喜羊羊的图片,同样的我们先要知道羊怎么说,可是羊分很多种哦,有绵羊,有山羊等,那喜羊羊是哪一种呢?你们知道吗?

  S:山羊

  T: Good .

  教师出示山羊的单词,带读并让学生理解喜羊羊的翻译happy goat. 教师再出示绵羊的图片并用同样的方法教绵羊的单词sheep ,特别强调sheep 的复数为它本身。

  5、老师说动物的特征,学生来猜是什么动物。

  T:It has two legs and a flat mouth. It can swim and lay eggs. It is white . It is called up ga ga ga . It lives on a farm. Do you know what animal is it?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沪教版一下Unit 9《Revision》第三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 9《Revision》第二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 9《Revision》第一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四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三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二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一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 7《Birthday party》第四课时教
沪教版一下Unit 7《Birthday party》第三课时教
沪教版一下Unit 7《Birthday party》第二课时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