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社三年级上《This is my mother》教学实录

2016-08-17  | 中运 盼盼 全家 

  Listen and say.听一听,说一说。(教材第52页)

  情景详解:

  英语描述:Sam is introducing his family members.

  汉语描述:萨姆正在介绍他的家庭成员。

  课文全译:

  This is my father. 这是我父亲。

  This is my mother. 这是我母亲。

  This is my grandpa. 这是我(外)祖父。

  This is my grandma. 这是我(外)祖母。

  Practise.练习。(教材第52页)

  课文全译:

  Panpan:Is this your father? 盼盼:这是你父亲吗?[来~源:中国^%&教#育出版网]

  Dog:Yes,it is. 狗:是的,这是(我父亲)。

  活动指导:

  1.活动类型:信息交流活动;两人合作活动。

  2.活动目的:学会在实际情景中运用鈥淚s this鈥Γ库澗湫腿啡夏橙说纳矸荨

  3.参考词汇:uncle,aunt,cousin,grandpa,grandma,mother。

  4.注意事项:每人事先准备一张全家福。两人一组,使用全家福进行关于家庭成员身份的问答。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外研社三年级上“This is my mother”教学实录》摘要:。 This is my grandpa. 这是我外祖父。 This is my grandma. 这是我外祖母。 Practise.练习。教材第52页 课文全译: Panpan:Is this your father? 盼盼:这是你父亲吗?[来~源:中国^%&教#育出版网] Dog:...
相关文章我叫妈妈mother五年级英语练习题
幸福的家外研社儿童英语乐园推出“新思维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