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又实用的技巧 助你产后减肥成功

2016-08-24  | 产后 母乳 豆类 

  终于熬过了十月怀胎,有了可爱的小宝宝,但是日子还是要一天一天的过,照顾宝宝,生活工作,但是宝妈也应该注重享受人生。很多宝妈也咨询我,说很多明星生完孩子都那么瘦,怎么回事?

简单又实用的技巧 助你产后减肥成功

  有的宝妈身体条件好,恢复的快,有的宝妈就需要自身努力了,那就是产后减肥塑身。但是,想要瘦身一定要确保方法是正确的,绝不是地狱式减肥,因为有可能错过宝宝母乳喂养,同时也会引起并发症,所以Tina提醒宝妈一定要注意方法。

  1.用餐规则

  很多宝妈认为,节食会更快地减轻体重,但Tina要告诉大家,这样会导致相反的结果。  因为新妈妈会面临很多担心,增加压力水平,节食加上压力,会让体重增加。因此确保吃的健康和平衡才是正确的方法,而不是通过节食。

  2.少食多餐

  这样的吃法可以让宝妈不会觉得饿,一天三顿饭变六顿,是不错的选择。

  3.吃低热量食物

  产后身体需要大量的营养来恢复,同时也保证足够的奶水来母乳喂养。  适当吃富含蠅-3脂肪酸,钙、蛋白质和纤维的食物,如鲑鱼,金枪鱼,沙丁油鱼,瘦肉,鸡肉,鸡蛋,豆类,豆类,酸奶和全谷物食品。减少热量高的食物。将有助于产后体重下降。

  4.保持水分

  确保至少一天喝八至十杯水,括在你的日常饮食如牛奶,果汁、汤、炖菜、新鲜果汁等不同类型的饮品。因为这将有助于冲洗你的身体所有的毒素。饮用水和液体也会防止脱水和提高你的新陈代谢,这对控制体重很有效。

  5.开始锻炼

  作为新妈妈,日常锻炼很重要。当然指的是坐完月子后宝妈通过检查没有问题的情况下,从简单练习开始,这样就不会觉得太累,也不会伤到自己。可以试着练习走路、慢跑、游泳、健美操、瑜伽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简单又实用的技巧 助你产后减肥成功》摘要:加。因此确保吃的健康和平衡才是正确的方法,而不是通过节食。 2.少食多餐 这样的吃法可以让宝妈不会觉得饿,一天三顿饭变六顿,是不错的选择。 3.吃低热量食物 产后身体需要大量的营养来恢复,同时也保证足够的奶...
相关文章新妈妈解密产后巧瘦身月子期间不可减肥
产后盲目减肥易提前衰老哺乳期减肥莫节食
以“家人”般的关爱为源动力,杭州国泰御玺儿进
携手锦月美慧一起迎接崭新的2019
产后恶露反复该注意什么 恶露中有肉状物正常吗
恶露排不出要清宫吗 产后吃什么排恶露
产后恶露和月经的区别 恶露未尽能吃黄花菜吗
产后恶露怎么排的快 如何预防产后恶露不尽
产后恶露26天变成黄色正常吗 引产后恶露多久干净
产后恶露反复吃什么 产后恶露不尽的原因
产后恶露颜色 应对产后恶露的注意事项
产后恶露是什么 顺产后恶露不尽怎么办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