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小学生作文:一只可爱的小猫

2020-01-08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作文 | 小猫 抱枕 小学 
   400字作文:小学生作文
  我好朋友家有只可爱的小猫。

  它眼睛大大的,一声“喵”就把我迷得团团转。虽然小猫是捡回来的,但我的朋友还是很喜爱它,并给它取了名字——“嘟嘟”。

  “嘟嘟”像个小抱枕一样,睡觉时我都想抱着它,但它是不会乐意的,会无情地抓你的手。“嘟嘟”的毛有两种颜色,黑白相间。冷的时候,它的毛可以像毛衣一样保暖,小主人也可以揩油。不过,还是要小心被抓伤。“嘟嘟”和小主人有着很深的情感,它不见的时候,小主人就会很着急。我当然也不会当吃瓜群众,有时就会帮忙寻找它。

  “嘟嘟”可调皮了!来到好朋友家时,我们都喜欢用“红外线”(玩具)逗它玩耍,它总会跳得很高,很想把红点点抓住,但却怎么抓也抓不到。“嘟嘟”有时会捣乱。我好朋友家有个很高的柜子,有3层,“嘟嘟”会跳到第二层,之后用力抓破各种放东西的袋子,全家人气得不得了。有时,嘟嘟还会抓破垫子、沙发、被子……这让我好朋友和她全家人感到生气。她的妈妈总想打“嘟嘟”,但它的小主人可不同意呀!

  这让我见识了人与动物的情感,这份情感深深打动了我。我也格外喜爱嘟嘟。

  这就是可爱又顽皮的“嘟嘟”。

-=-=-=-=-=--=-=-=-
47.52.131.144

年级:11
分类:1
作文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小学生作文:一只可爱的小猫》摘要:然小猫是捡回来的,但我的朋友还是很喜爱它,并给它取了名字——“嘟嘟”。“嘟嘟”像个小抱枕一样,睡觉时我都想抱着它,但它是不会乐意的,会无情地抓你的手。“嘟嘟”的毛有两种颜色,黑白相间。冷的时候,它的毛...
相关文章浅谈农村小学生作文教学的几点体会抄小学生作文
漫谈小学生作文评价与批改个性化作文实验报告.doc
[作文]小学生作文:一只可爱的小猫 作文
[作文]小学生作文: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快 作文
[作文]儿童作文:有趣的汉字 作文
[作文]儿童作文:向英雄致敬 作文
[作文]儿童作文:我心目中的英雄 作文
[作文]儿童作文:我发明的多功能消防车 作文
[作文]儿童作文:火灾无情 人应有志 作文
[作文]儿童作文:猫狗大战 作文
[作文]儿童作文:有趣的梦 作文
[作文]儿童作文:我的课余生活 作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