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下:Lesson24 Again, please!教案(二)

2011-04-22  | 英语 教学 五下 

  1.教学设计学科名称: Again, please!(小学英语五年级)

  2.所在班级情况,学生特点分析

  本班共有60位同学,其中男生31人。大部分学生的学习习惯和日常行为习惯较差,特别是一部分男生,虽然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但是仍然没有大的转变,部分学生厌学,班级的学习状况处于年级的后位,在新学年中要不断努力,争取不断前进,树立良好的班风。

  3.教学内容分析:

  本课属于《小学英语》第六册、第三单元,第二十四课,属于鈥淲riting Home鈥澋ピ镜ピ樯芰薒i Ming Jenny和Danny在北京用不同的方式给家中写信,本单元教授学生一般的写信用语和格式,从而鼓励学生通过写信方式尝试用英语进行叙述。本课主要教授学生如何利用计算机发送E-mail。

  教学设计思想:根据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的具体目标,结合基础教育提倡的学科整合,此教学设计是将英语和信息技术课有机的结合,同时结合了美术、音乐等课程。围绕最常用的教学内容,体现了鈥溠盎疃⒒疃患驶澋恼感陆逃置妫谋淞丝纬坦谧⒅刂洞诘那阆颍煌ü扇∠冉慕萄侄危康餮纬苫鞫难疤龋⒐刈⒀难靶巳ず途椋凳┛攀浇萄В醚鞫斡胙盎疃⒁佳眉扑慊醚约喝シ⑾帧⑷プ芙帷⑷ス槟勺约旱闹短逑怠

  媒体设计思路:利用学生对信息技术课的浓厚的兴趣,引导学生利用各种教学资源和教育信息网络。从而提高对英语学科的学习兴趣,让学生始终保持学习英语的兴趣和学好英语的信心。在教学中充分体现了师生互动、生生互动、人机互动等特点,培养了学生利用教学资源的能力和在网络中获取信息,进行自主学习、协作学习、创新学习、研究性学习的能力。

  4.教学目标:

  知识教学点

  Review all the key concepts.

  能力训练点

  Can say the new words and sentences. Can use them to say something about the text.

  心理教育点

  Learning English happily and want to know the different between China and Western countries.

  德育训练点

  Work hard everyday.

  5.教学难点分析

  The key words and expressions.

  6.教学课时 1课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五下:Lesson24 Again, please!教案(二)》摘要:分学生的学习习惯和日常行为习惯较差,特别是一部分男生,虽然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但是仍然没有大的转变,部分学生厌学,班级的学习状况处于年级的后位,在新学年中要不断努力,争取不断前进,树立良好的班风。 3....
相关文章Unit 4 How old is heUnit4 Pass me an egg, please(22-24)
Unit 3 Whats his nameUnit 6 Is she a student
2017人教版最新五年级英语下册期中复习资料
沪教版五下《What is the weather like?》教学反
广州版五下《We will go by train》教案
广州版五下《See you at the party》第二课时教
广州版五下《See you at the party》第一课时
广州版五下《Would you like to go with us》第
广州版五下《Would you like to go with us》第
广州版五下《Have a good time in Hainan》教案
四下《We are going to have an English test》
四下《We are going to have an English test》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