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ule 6 Unit2 What's this?教案(三)

2011-05-09  | What 句型 Unit 

  Teacher aims:

  1. 语言知识:能听懂会说会运用句型:

  “What’s this? It’s a …” What’s that? It’s a …”

  2. 学习新词:pen 、 pencil 、 book 、 bag 。

  3. 技能知识:能运用所学句型询问并识别物品的名称。

  4.情感知识:通过体验、参与实践等活动,让学生学会合作学习,体验成功的喜悦,增强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学生的自信心。

  Key points:

  能听懂、会说、会运用句型“What’s this? It’s a …”

  “What’s that? It’s a …”询问并识别物品的名称。

  Teaching ways:

  以任务型教学为主,倡导体验实践,合作交流,以学生为主体

  的教学方法。

  Teaching aids:

  教学课件

  Teacher steps:

  Step 1. Warm up .

  1、师生互相问好。然后唱《Good morning,sam 》

  2、教师在教室里四处走动,随意拿起一件物品或指向一件物品向学生提问:What’s this ? 如果学生回答不了教师就做出相应的回答:It’s a … 再指向远处的门问:Oh !What’s that ? 请学生做出相应的回答,”It’s a …”同时板书句型:What’s this ? It’s a … “What’s that ? It’s a …”

  3、准备一些动物的图画片,让学生利用句型:“what’s this?”

  “It’s a…”进行操练,复习有关动物的单词。(How many pictures?)(look at this one)

  Step2 . Learn the new words

  1. Game :

  (Now look here,how many thing? Can you say in English? )

  教师把物品都呈现在屏幕上,指着一个书包问:“What’s this ? 如果学生不会就用汉语回答,然后教学“bag”的发音。

  2.用同样的方法学习pen 、 pencil 、 book边学习边把单词板书在It’s a …的后面。

  3.结合板书,操练句型,读到What’s that?时指向远处的门窗,让学生回答:It’s a door. It’s a window.

  4. 完成活动3 . Point ,ask and answer. 两人一组用”What’s this?

  It’s a …”问答练习,巩固新学的单词。(并结合使用颜色的单词)

  Step 3. Learn the text.

  1. Do you know what do Amy and Tom do ?

  Now listen and point.放录音,让学生边听边指图。

  2. 再放录音(How many things can you hear in the tape?),听完让学生回答问题。

  3、播放录音,让学生逐句跟读两遍课文。

  4. 同桌一组扮演Amy and Tom进行对话。

  5. 邀请两位学生上台表演课文。

  Step4. Activity 4.

  1、Play a game.(拿出一个包,里面放着一些东西,让学生通过深受触摸猜出是什么。(What’s this? It’s a …)

  2、Listen and say, then chant.

  1. 放韵句的录音,让学生体会旋律的节奏。

  2. 再放录音让学生跟唱,并注意节奏。

  3. 请一名学生上台表演,全班齐唱。

  Step 5. 拓展知识.

  把韵名中的pen and pencil 换成book and bag, chair and desk等,再跟录音一起唱,增强单词的记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Module 6 Unit2 What's this?教案(三)》摘要:或指向一件物品向学生提问:What’s this ? 如果学生回答不了教师就做出相应的回答:It’s a … 再指向远处的门问:Oh !What’s that ? 请学生做出相应的回答,It’s a …同时板书...
相关文章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三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二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一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五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四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三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二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一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五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四课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