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数学三年级下册第四单元评估测试卷

2013-04-15  | 米长 比萨 大饼 

  一、填空题。(25%,每个空格1分)

  1、把一个大饼平均分成同样大小的6份,每一份都是这个大饼的( ),是( )个大饼。

  2、把一条1米长的纸带平均分成同样长的5段,每一段的长度是( )米,这样的3段的长度是( )米。

  3、一盒铅笔有10支,每支铅笔都是这盒铅笔的( ),其中的3支铅笔是这盒铅笔的( )。

  4、的分子是( ),分母是( ),读作( )。

  5、7个是( );5个是( );9个是( );4个是( )。

  6、里有( )个;里有( )个;里有( )个;里有( )个。

  7、6个( )是;4个( )是;5个( )是;9个( )是1。

  8、( )里面有7个;( )里面有10个;( )里面有8个;( )里面有3个。

  二、判断题。(12%,每个小题2分)

  1、把 1 个橙子分成 4 份,每一份是它的。( )

  2、一盒巧克力共有18块,这盒巧克力的就是6块巧克力。( )

  3、读作鈥溛宸种哜潯( )

  4、因为7>6,所以。( )

  5、把1米长的纸带平均分成5份,这样的4段长为米。( )

  6、3个和8个是相等的。( )

  七、应用。(15%,每个小题3分)

  2、妈妈把一条面包平均分成4份,自己吃了1份,小胖吃了2份,还剩下几分之几条面包。

  3、把一个比萨平均分成6块,小明吃了其中的2份,是几个比萨?还剩下几个比萨?。

  4、一条绳子剪去1米,还剩下9米。

  (1)剪去的占这条绳子的几分之几?(2)剩下的占这条绳子的几分之几?

  5、一盒巧克力有12颗,小胖分到5颗,小亚分到这盒巧克力的,谁分到的巧克力多?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数学三年级下册第四单元评估测试卷》摘要:等的。( 七、应用。15%,每个小题3分 2、妈妈把一条面包平均分成4份,自己吃了1份,小胖吃了2份,还剩下几分之几条面包。 3、把一个比萨平均分成6块,小明吃了其中的2份,是几个比萨?还剩下几个比萨?。 4、一条...
相关文章五年级试卷:苏教版小学语文第九册第五单元一年级试卷:小学语文第一册第九单元测试卷
一年级试卷:小学语文第一册第八单元测试卷北师大:《栽蒜苗二》教学设计
北师大版三下《货比三家》练习题
苏教版三年级下《测量》练习题
苏教版三下《测量》练习题
新课标三下《公顷、平方千米》练习题
北师大版三下《寄书》练习题
2017苏教版最新二年级数学下册期中试卷
2017年最新三年级数学下册期中试卷
2017北师大版三年级下册数学期中试卷
苏教版小学数学三年级下册《平均数》同步练习
小学三年级下册数学应用题专项能力训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