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版英语四上:Lesson 10 Let’s say hello to her教学设计

2013-05-14  | 拼读 音素 教学 

  第一课时

  教学目标

  1.知识与技能:学习元音音标〔蓹u〕〔au〕,让学生能听懂,能正确地发音.

  2.过程与方法:训练学生通过学习这两个音标的正确发音,拼读包含这些音素的单词音标。

  3.情感态度与价值观: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热情。

  教学重难点

  1、能正确读出〔蓹u〕〔au〕这2个元音音标。

  2、能正确拼读包含这两个音素的单词音标。

  教具

  音标卡片、录音机及相关磁带

  教学过程

  一、复习检查:

  1、自由对话:叫若干名同学站起来,用第9课中的let鈥檚 learn进行对话。

  2、复习下列单词,让学生读一读:go,no,home,nose,close,old,cold,know,open,down,count,blouse等。

  二、导入新课

  1、学习音标〔蓹u 〕和〔au 〕:教师板书:

  o,old,ow ow

  〔蓹u 〕 〔au 〕

  指出它们均是双元音,讲解它们的发音要领。教师领读这两个音标。

  2、注音标、读单词:让学生给Listen,point and read中的字母、字母组合和单词注上音标,然后按音标朗读单词。

  本课新学的单词joke,old,cow,town等是本课要学的生词,在读的时候识记词义。

  三、操练:

  A、操练音标:

  学生从《活动材料》中找出本课的两个音标,将它们涂成红色,然后剪开,制成卡片。教师读音标,学生举卡片。在操作熟练后,由教师举卡片,学生读音。

  B、对照朗读:将单词与音标对照,朗读下列单词;

  hope〔h蓹up 〕 sold 〔s蓹uld 〕 now〔nau 〕

  hole 〔h蓹ul 〕 told 〔t蓹uld 〕 how〔hau 〕

  those〔冒蓹uz 〕 snow〔sn蓹u 〕 down 〔daun 〕

  smoke〔sm蓹uk 〕 know 〔n蓹u 〕 our 〔'au蓹 〕

  在读这些音时,要有意识记一下本课生词know,now,how,our的词义。

  C、朗读音标::朗读练习册Ex.1中含本课两个音标的单词。

  D、辨音练习:朗读练习册中Ex.2的音标。

  作业布置

  做练习册中的Ex.3。

  第二课时

  教学目标

  1.知识与技能:学习本课的单词,让学生能听懂,会说,会读,能正确地理解,掌握对话内容,并能朗读,初步表演对话。

  2.过程与方法:通过教和练,使学生能够熟练运用句型Let鈥檚 go to see

  Mrs cow. Let鈥檚 say hello to her. Are you in. Mrs Cow? I know ir鈥檚 you.来进行日常交际。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科普版英语四上:Lesson 10 Let’s say hello to her教学设计》摘要:音标。 2、能正确拼读包含这两个音素的单词音标。 教具 音标卡片、录音机及相关磁带 教学过程 一、复习检查: 1、自由对话:叫若干名同学站起来,用第9课中的let’s learn进行对话。 2、复习下列单词,让学生读...
相关文章小学五年级英语教学计划Unit3 How many days are there in a week
英语能力提升班教学计划Unit 6 Revision (Lesson31-33)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Review 2》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Part B教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Part A教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单元分析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Part B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Part A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单元分析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