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旅版三上《Lesson 9 What do you have?》教学设计

2016-08-18  | 教学 三上 教学图片 

  教学目标:

  1. 能够听,说,读,写单词:football, magic cube, doll, jump rope, yo-yo, skateboard, jigsaw.

  2.能听懂句子: -Is this your… 并回答Yes, it is./ No, it isn't.

  重点难点:

  单词的熟练认读与拼写

  课前准备:

  1.教师准备football, magic cube, doll, jump rope, yo-yo, skateboard, jigsaw的教学图片或者教学实物。

  2.学生自带一个自己的字母小卡片。

  教学过程:

  一、热身

  教师可播放Lesson 8中Let's sing部分的歌曲,和学生一起边跳边唱进行本节课的热身活动。

  二、新课展示

  在新课开始前,教师可以通过孩子们都比较熟悉喜爱的动画卡通人物形象Tom和Jerry的对话卡通片引出本课重点句型和词汇学习。

  Jerry: Hi, Tom! I have a yo-yo, Let's play together.

  Tom: OK! (两个人一起玩yo-yo球)

  Jerry: What do you have

  Tom: I have a magic cube and a skateboard.

  Jerry: Let's play together,

  OK! Tom: Great!

  教师结合一些教学实物或者教学图片进行讲解本课重点句型What do you have I have…及词汇football, magic cube, doll , jump rope, yo-yo, skateboard, jigsaw的学习

  教师先拿着课前准备好的一个足球,一边在手中把玩,一边向学生发问: "What's this " 并且引导学生说: "It's a football."反复教读单词football.在这里教师要给学生说明football是一个合成词,由两个词foot(足,脚)和ball(球, 皮球)组成,提醒学生记住词中的元音字母组合oo发/u/的音,可以结合look, book, cook来记忆。

  教师可以采用类似的方法教学单词magic cube, doll, jumprope, jigsaw,yo-yo, skateboard.在讲的过程中,建议教师尽量加上一些动作以及英语词句。如教授jump rope时,教师可以边做跳绳的动作边说: "jump, a jump rope. I have a jump rope. Let's jump the rope together."等。多指导学生记忆单词的方法,鼓励学生先听准,多观察教师的口型后,多做练习,大声的进行练习。

  三、巩固活动

  1、教师拿出课前准备好的单词卡片,在学生面前或快速或慢速的闪动,让学生一起说出该单词。对反应较快的学生教师要提出表扬和鼓励。这里教师可以先以较慢的速度依次展示,然后随机快速闪动,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

  2、练习拼写,教师说出一个单词,学生用自己的字母卡片拼。

  四、课后作业

  1.抄写单词5遍

  2.同桌互相读单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陕旅版三上“Lesson 9 What do you have?”教学设计》摘要:通人物形象Tom和Jerry的对话卡通片引出本课重点句型和词汇学习。 Jerry: Hi, Tom! I have a yo-yo, Let's play together. Tom: OK! 两个人一起玩yo-yo球 Jerry: What do you have Tom: I have a magic cube a...
相关文章Unit 5 Can I help you(28-30)Unit4 Pass me an egg, please(19-21)
Unit 4 How old is heUnit 6 Revision (Lesson31-33)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三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二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一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五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四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三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二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一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五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四课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