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PEP)英语三年级上册《Recycle 2》第二课时教案

2016-10-31  | 上册 英语 课时 

  教材分析:

  本部分综合复习4-6单元的重点词汇和对话。通过听音,辨别单词,鈥溨厉蛔优缆ヌ葩澋幕疃问嚼锤聪岸铮澄铮趾妥帜浮ross out the words that don鈥檛 belong.考察学生对单词的认读区分能力。Sing a song是一首字母歌,歌曲耳熟能详,朗朗上口。

  教学目标:

  1.能力目标

  (1)能根据指令完成游戏活动。

  (2)能在真实的情景中灵活运用:What鈥檚 this?/What鈥檚 that?It鈥檚 鈥ave some water./Can I have some cake ?How old are you ?How many鈥Γ

  (3)能听说读写26个字母,了解字母的发言,并认识以其为首字母的单词。

  (4)Cross out the words that don鈥檛 belong.能找出不属于同一类的单词。

  (5)能吟唱歌曲Sing a song.

  2.知识目标

  复习动物,食物,数字及字母的单词。

  3.情感、策略目标

  (1)情感态度:培养学生热爱学习英语的兴趣。

  (2)学习策略:培养学生对所学内容能主动复习和归纳的意识。

  教学重点:

  1.让学生熟炼掌握有关动物,食物,数字的单词。

  2.听说读写26个字母,并认识以其为首字母的单词。

  教学难点:

  综合运用4鈥6单元的知识,完成游戏。

  教学过程:

  Step1 Preparation

  1. Free talk: 复习与4--6单元有关的对话内容,让学生对知识大脑在线。

  2.用图卡复习4-6单元的单词。

  Step2 Presentation

  1.教学Go up the ladders .Go down the snakes.

  (1)教师出示Go up the ladders .Go down the snakes.教学挂图或课件。

  T: What鈥檚 in the picture ? 让学生小组内讨论图画上的内容。老师示范,讲解游戏规则。遇到鈥溙葑逾澤弦徊剑龅解溕哜澩艘徊剑此鹊酱镏盏恪

  (2)学生两人一组玩游戏。教师巡视指导。

  2.完成课本67页Cross out the words that don鈥檛 belong.

  (1)学生同桌合作互读单词,检查读音是否正确。

  (2)学生自己独立完成本题,将不是同类的词语打上错号。

  (3)检查答案。

  Step3 Practice

  复习字母

  1.快看快说。

  教师出示字母卡片,快速的抽出其中的一张卡片,然后学生们用最快的速度把它读出来,看谁又快又准。

  2. 字母接龙游戏。教师随便念出一个字母,学生要马上反应出其字母前面或者后面一个字母。

  3.看谁的书写最漂亮。完成课本69页Fill in the blanks的练习。

  4. Sing a song P69.

  (1)学生看课本P69,同桌抢答图片中的单词,看谁说的又快又多。

  (2)师播放歌曲,学生拍手一起唱。

  Step4 Production.

  教师出示动物图片,创设森林公园的情境并告诉学生森林公园里有许多动物,大家一起来玩侦查游戏。请学生观察下面的动物图片说出它们的英文名字,指明那个动物是/K/开头的?哪些动物的英文名字是/d /开头的?哪些动物的英文名字是/p/开头的? 复习动物,同时复习字母的发音。

  Step5 Progress.

  1.做当堂达标题

  基础训练43页第一、二题。

  2. Summary: What have you learned today?

  3.Homework:复习1-3单元,听说认读黑体单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PEP)英语三年级上册“Recycle 2”第二课时教案》摘要:曲耳熟能详,朗朗上口。 教学目标: 1.能力目标 1能根据指令完成游戏活动。 2能在真实的情景中灵活运用:What’s this?/What’s that?It’s …Have some water./Can I have some cake ?How o...
相关文章PEP四年级上册全册教案之(Recycle1)PEP四年级上册全册教案之(Recycle 2)
PEP四年级上册全册教案之( Unit1  My cla小学英语(PEP)五年级上册教学计划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三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二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一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五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四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三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二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一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五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四课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