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佩带了眼镜如何护理

2008-10-04 红网  | 护理 眼镜 护理液 

  另外,在护理过程中还要注意一些细节上的问题:

  1.预防镜片破损:例如揉搓力度要适当,注意指甲问题引起的破损等。镜片一旦破损,必须停戴。

  2.在用自来水洗手时必须彻底洗净双手。而且,还要烘干双手或用毛绒布及纸巾擦干双手后再佩戴或护理隐形眼镜。以免自来水污染隐形眼镜。

  3.佩戴的时间不宜太长,必要时可以在午休的时间把隐形眼镜取下来放在储存盒内浸泡后再戴,这样可以减少因眼睛干涩带来的不适感。

  4.已开封的隐形眼镜放在镜盒内必须每周护理一次,并更换新鲜的护理液;已开封的护理液使用时间最长不超过四个月,即使没有用完,也应该丢弃。

  5.必须定期更换镜片,据目前临床证明,综合工艺和车削法生产的隐形眼镜感染相对少一些。

  6.佩戴透氧量较高或直径较小的隐形眼镜(目前最小直径的镜片是13.1毫米),这样可以解决因透氧问题引起的不适。

  7.必须定期复查,即使你的眼睛没有不舒适的表现,也要根据医师或视光师的约定前往复查,以策万全。

  [上一页] [1] [2]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已经佩带了眼镜如何护理》摘要:破损,必须停戴。2.在用自来水洗手时必须彻底洗净双手。而且,还要烘干双手或用毛绒布及纸巾擦干双手后再佩戴或护理隐形眼镜。以免自来水污染隐形眼镜。3.佩戴的时间不宜太长,必要时可以在午休的时间把隐形眼镜取...
相关文章准妈妈该如何选择眼部护理产品幼儿常见的几种视力疾病
幼儿常见的几种视力疾病角色游戏-一副眼镜
给孩子补钙4件事情一定不能大意
进入冬季为什么宝宝的嘴唇常干裂
是调皮还是多动?这件事要早发现早干预!
冬季育儿宝妈需注意这几点让宝宝远离感冒病毒 宝
宝宝磨牙护理的常见问题 宝宝磨牙妈妈关心的问题
有这五种表现父母需要反省了 宝宝情商低的表现
宝宝冬天穿衣规则 冬天别把宝宝热到了
入秋6不洗 再脏也不要给孩子洗澡后悔看晚了
正确训练自闭症孩子五感 帮助孩子提升感知觉学会
如何替儿童做口腔护理 儿童口腔护理的注意事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