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使孩子拥有整齐的牙齿

2008-10-04 浙江在线  | 碳水化合物 咬嘴 牙齿 

  怎样使孩子的牙齿变整齐

  1、从小就得养成勤漱口、勤刷牙的好习惯。孩子一般都喜欢吃甜食,哺乳期也是以甜食为主。碳水化合物、糖类最容易被口腔内的乳酸杆菌腐败,产生的酸性物质对牙釉质的损害非常大。为了防止酸的破坏,就应当养成饭后嗽口或刷牙的习惯。同样道理,临睡前尽量不给孩子吃东西,如果非得睡前加餐,餐后应漱口或刷牙。

  2、定期检查牙齿,及时治疗齿病。一般来说,每隔半年就应带孩子去医院,请口腔科医生仔细检查有无龋齿,有无牙齿生长错乱,以便及时矫正。

  3、不要让孩子养成吃手、咬嘴唇或啃衣物等坏毛病,以防啮合关系错乱,影响牙齿的整齐。

  [上一页] [1] [2]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怎样使孩子拥有整齐的牙齿》摘要:产生的酸性物质对牙釉质的损害非常大。为了防止酸的破坏,就应当养成饭后嗽口或刷牙的习惯。同样道理,临睡前尽量不给孩子吃东西,如果非得睡前加餐,餐后应漱口或刷牙。2、定期检查牙齿,及时治疗齿玻一般来说,每...
相关文章让孩子拥有一口健康整齐的牙齿损害宝宝牙齿的因素
寒假是给孩子纠正牙齿的好时机儿童牙齿不齐要及时校正
给孩子补钙4件事情一定不能大意
进入冬季为什么宝宝的嘴唇常干裂
是调皮还是多动?这件事要早发现早干预!
冬季育儿宝妈需注意这几点让宝宝远离感冒病毒 宝
宝宝磨牙护理的常见问题 宝宝磨牙妈妈关心的问题
有这五种表现父母需要反省了 宝宝情商低的表现
宝宝冬天穿衣规则 冬天别把宝宝热到了
入秋6不洗 再脏也不要给孩子洗澡后悔看晚了
正确训练自闭症孩子五感 帮助孩子提升感知觉学会
如何替儿童做口腔护理 儿童口腔护理的注意事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