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宝宝安全畅游健身区

2008-10-20  | 健身 一针 前先 

  事件回放:妞妞最爱在小区里的健身区玩了,虽然有很多器材是大人玩的,但是妞妞闹着要玩,看其他孩子也在玩,妞妞妈也就任由她了。有一次玩漫步机,妞妞因为个儿矮,力气小,手扶不稳,一下子摔下来,脸正好磕在脚踏板上,出了不少血。妈妈又心疼又着急,赶紧带她到医院处理伤口,还打了一针破伤风针。

  其实,健身区的每个健身器材都有详细说明,哪些是孩子玩的,哪些是大人玩的,怎么玩。如果不适合孩子玩,就不要让孩子玩。

  有的孩子不玩器材,爱在健身区里跑来跑去,也不安全。因为场地不够大,所以一些小区的健身器材安排位置不是很好。大人、孩子的运动器材都放在一起,而且相互之间距离很近,孩子跑来跑去,很可能被碰到而受伤。另外,小区健身器材如果受损严重,即便是适合孩子玩的,也会出问题。

  应对有方:首先仔细阅读器材上的说明书。一定让孩子玩适合他年龄、身高、体重的器材。玩之前先简单检查一下器材有没有破损、残缺的地方。另外要叮嘱孩子,别在健身区内来回跑,别人玩的时候,要绕着通过。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让宝宝安全畅游健身区》摘要:么玩。如果不适合孩子玩,就不要让孩子玩。有的孩子不玩器材,爱在健身区里跑来跑去,也不安全。因为场地不够大,所以一些小区的健身器材安排位置不是很好。大人、孩子的运动器材都放在一起,而且相互之间距离很近...
相关文章孕期最安全和最有效果健身方法与宝宝共度亲子时光
陶行知健身思想研究准妈妈 健身房安全攻略
给孩子补钙4件事情一定不能大意
进入冬季为什么宝宝的嘴唇常干裂
是调皮还是多动?这件事要早发现早干预!
冬季育儿宝妈需注意这几点让宝宝远离感冒病毒 宝
宝宝磨牙护理的常见问题 宝宝磨牙妈妈关心的问题
有这五种表现父母需要反省了 宝宝情商低的表现
宝宝冬天穿衣规则 冬天别把宝宝热到了
入秋6不洗 再脏也不要给孩子洗澡后悔看晚了
正确训练自闭症孩子五感 帮助孩子提升感知觉学会
如何替儿童做口腔护理 儿童口腔护理的注意事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