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外活动可儿童预防近视

2009-01-10  | 近视 澳大 儿童 

  澳大利亚研究人员6日说,每天在室外呆几个小时有助儿童预防近视。

  澳大利亚科研委员会研究人员对照分析新加坡和澳大利亚两国民众情况,发现多达90%的新加坡人带着“近视眼”从各类学校毕业,而澳大利亚相应比例为大约20%;新加坡六七岁儿童中30%患有近视,而澳大利亚相应比例为1.3%。

  “我们感到十分好奇。对澳大利亚这样一个公民受教育程度相当高的国家而言,近视眼患者人数真是非常少。”首席研究员伊恩·摩根说,新加坡和澳大利亚民众每天用于看书、看电视和玩电脑游戏的时间相差无几,但呆在户外的时长存在较大差别。新加坡平均每名儿童每天在户外呆30分钟,澳大利亚则为两小时。

  研究人员建议,每天晒两三个小时太阳有助儿童眼睛功能发育,能在较大程度上减少罹患近视风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室外活动可儿童预防近视》摘要:国家而言,近视眼患者人数真是非常少。首席研究员伊恩·摩根说,新加坡和澳大利亚民众每天用于看书、看电视和玩电脑游戏的时间相差无几,但呆在户外的时长存在较大差别。新加坡平均每名儿童每天在户外呆30分钟...
相关文章户外活动3小时孩子不近视晒太阳是儿童预防近视的一个关键因素
儿童近视,弱视的防治预防近视的6个好习惯
给孩子补钙4件事情一定不能大意
进入冬季为什么宝宝的嘴唇常干裂
是调皮还是多动?这件事要早发现早干预!
冬季育儿宝妈需注意这几点让宝宝远离感冒病毒 宝
宝宝磨牙护理的常见问题 宝宝磨牙妈妈关心的问题
有这五种表现父母需要反省了 宝宝情商低的表现
宝宝冬天穿衣规则 冬天别把宝宝热到了
入秋6不洗 再脏也不要给孩子洗澡后悔看晚了
正确训练自闭症孩子五感 帮助孩子提升感知觉学会
如何替儿童做口腔护理 儿童口腔护理的注意事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