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儿的运动减肥方案

2009-03-30  | 胖墩 青少 减肥 

  学龄前儿童应以适合相应年龄段的游戏和简单的跑、跳、投掷运动为主,避免大强度的肌肉力量运动,以免运动损伤,影响正常的生长发育。

  小胖墩儿越来越多,做父母的甚是发愁,想让孩子减肥,又怕孩子营养跟不上影响生长发育。其实,青少年可以采取运动减肥。由于儿童、青少年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每天的饮食应保证足够的能量,减肥时以适当增加运动量为主。

  家有小胖墩儿,父母可以给孩子制订一个运动计划。对于青少年来说,中等强度的、全身有氧运动每天60分钟以上,每周5~7天。运动形式以快走、慢跑、球类(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等)、游泳等运动为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肥胖儿的运动减肥方案》摘要:免大强度的肌肉力量运动,以免运动损伤,影响正常的生长发育。 小胖墩儿越来越多,做父母的甚是发愁,想让孩子减肥,又怕孩子营养跟不上影响生长发育。其实,青少年可以采取运动减肥。由于儿童、青少年正处于生长发...
相关文章肥胖儿如何科学减肥肥胖儿如何科学减肥
中班语言:胖胖兔减肥新妈妈如何瘦身不缩胸
给孩子补钙4件事情一定不能大意
进入冬季为什么宝宝的嘴唇常干裂
是调皮还是多动?这件事要早发现早干预!
冬季育儿宝妈需注意这几点让宝宝远离感冒病毒 宝
宝宝磨牙护理的常见问题 宝宝磨牙妈妈关心的问题
有这五种表现父母需要反省了 宝宝情商低的表现
宝宝冬天穿衣规则 冬天别把宝宝热到了
入秋6不洗 再脏也不要给孩子洗澡后悔看晚了
正确训练自闭症孩子五感 帮助孩子提升感知觉学会
如何替儿童做口腔护理 儿童口腔护理的注意事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