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 6 Is she a student?第三课时

2009-09-27  | A. B. 课时 

  过程:

  一、复习/热身

  1.Tongue twister [配套教材第28课中Let鈥檚 play录音]

  全班学生先一起听录音进行回忆

  全班学生一起有节奏地说

  2.教师发出指令,学生根据指令做动作

  T:Show me your cap.

  Show me your bag.

  Show me one鈥檚 cap.(这个学生的同桌将帽子举起)

  Show me one鈥檚 bag. (这个学生的同桌将书包举起)

  Ss做相应的动作

  T: This is my cap. (拿起事先准备好的教师自己的帽子)

  Ss: This is my cap. (手举自己的帽子)

  T: Is this your bag? (拿自己的书包问学生)

  Ss: No. This is my bag.(举自己的书包)

  3. 复习第32课课文

  A. 小组表演第32课课文对话,同桌两人一组进行对话,并到讲台前表演。

  B. 想象自述:假设自己是一个做某职业的人,用所学过的介绍自己的句子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提问时间:就这个学生的自述,学生可以对他介绍过的情况进行提问,其余学生进行解答,从而考察学生们是否能认真听、是否真的明白了。

  二、介绍新语言项目与教学方法

  1. 情景展现 [出示主题图]

  A. 根据主题图内容进行师生问答

  T:How many pupils can you see in this picture?

  Where are they?

  What鈥檚 that over there?

  Whose bag is that?

  Ss answer the questions

  B. 根据主题图内容用英文进行简单描述

  C. 教师小结:There are two boys in the classroom. There is a bag on that desk. The boys don鈥檛 know whose bag it is. They are talking about it.

  2. 课文教学

  A. 听课文录音一遍,回答教师提问 [配套录音]

  Q: What color is Sam鈥檚 bag?

  S: It鈥檚 green.

  B. 听课文录音,重复句子

  教师带读句子Whose bag is that?

  Let鈥檚 go and ask him.

  简单操练:Whose bag is that?中的bag替换为课前散落在窗台上、讲台上、学生座位上的文具,教师示范一个问句后,其余的由学生来完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Unit 6 Is she a student?第三课时》摘要:考察学生们是否能认真听、是否真的明白了。 二、介绍新语言项目与教学方法 1. 情景展现 [出示主题图] A. 根据主题图内容进行师生问答 T:How many pupils can you see in this picture? Where are they? What’...
相关文章牛津英语4B Unit 1 A new student第四课时牛津英语4B Unit 1 A new student第三课时
牛津英语4B Unit 1 A new student第一课时牛津英语4B Unit 1 A new student第二课时
苏教牛津版六下《Who is younger?》第六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Who is younger?》第五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Who is younger?》第三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Who is younger?》第二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Who is younger?》第一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Asking the way》第六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Asking the way》第五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Asking the way》第四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Asking the way》第三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Asking the way》第二课时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