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拼写句型》第一教时(3)

2011-04-07  |  

  2.  跟读课文。

  Step 5: A Game藏一藏,猜一猜

  要求学生把带来的餐具或食物放在老师准备的一个包的上面、里面和旁边,另一

  个学生去猜,分组比赛。

  (本游戏类型于学生喜爱的"捉迷藏"游戏,大家藏东西,让某一个学生来猜,大家玩得饶有兴趣,在不知不觉中复习巩固了本课的句型和单词。)

  Step6: Consolidation:

  1. Make a dialogue by yourself.(教师先示范)

  T: Whats for breakfast?

  S: Hamburgers, milk and eggs.

  T: Where are the hamburgers?

  S: Theyre in the plate.

  S:分小组编对话表演。

  (在这段表演中学生充分发挥了综合运用语言知识的能力,在运用本课句型的同时,也用到了以前学过的打招呼、问候、问时间、祈使句等等句型。各小组在表演对话时各有特色。)

  Step 7: Homework:

  1. Copy the words and sentences.

  2. Read the drills after the tape.

  板书设计:

  Unit 9 breakfastWheres the / my …?

  Its on / in / near …

  评:《新课程标准》要求英语课程要面向全体学生,注重素质教育,特别强调关注每个学生的情感,激发他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帮助他们建立学习的成就感和自信心,使他们在学习过程中发展综合语言运用能力,提高人文素质,增强实践能力,培养创新精神。

  根据《新课标》的要求,我们教师在教学设计中就要鼓励学生大胆地使用英语,并为学生提供自主学习和互相交流的机会及充分表现自我发展的空间,鼓励学生通过体验、实践、讨论、合作、探究等方式,发展听、说、读、写的综合语言技能,尽可能创造条件让学生能探究他们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并且自主解决问题。

  “高洁老师”设计的Unit 9 Breakfast (牛津小学英语4B)就充分体现了新课标的要求,她能让学生在已基本掌握英语知识的同时,还能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自由地,充分地运用英语进行交际,她的教学设计在发展学生综合运用语言的能力,提高学生的人文素质,增强其实践能力,培养其创新能力方面尤为突出。

  高老师能准确、具体、全面地把握教材,设计本课的教学目标。她从视、听、说入手,以听、说训练为主,紧密结合功能目标Where be 巨型,从培养学生最基本的会话能力入手,准确把握教材重点,难点和关键,层次分明。作为一名教师,课前的教具准备是否恰当与充分,也会影响课堂教学效果,高老师能抓助教材,准备了多媒体课件,为教学创设了逼真的语言环境。餐具、食品走入课堂,贴进生活,真正地达到了英语的教学目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闽教版四下Review 2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二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一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Review 1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