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ule 10 Unit1 This is his head教案(二)

2011-05-09  | Unit 熊猫 教案 

  学习任务:

  This is his head/arm/hand/leg/foot.

  功能:

  识别并谈论基本身体部位

  运用任务:

  1.AB Unit 1练习1;

  2. AB Unit 1练习1;

  3. AB Unit 1练习2 和练习3;

  4.游戏:拼图;

  5.游戏:Look and say.

  6.游戏:Monster.

  教学程序:

  1. 热身复习

  教师张贴“doctor, driver, policeman, nurse, teacher”的图片挂在教室周围的墙上,使用游戏“Amy says”练习指令“Point to”同时复习上节课所学的单词。

  2.课文导入

  热身过后,教师拿出一张彩约,用剪刀剪出一个椭圆形的彩放在投影仪上,向学生提 问:“What’s this?”请学生自由想这个椭圆是什么,培养学生的思维。练习身体部位的单词。

  老师向学生们介绍 :“到外面去玩,忽然在一片竹林中遇到了熊猫。他和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呢?让我一起来看看。”

  3.课文教学

  出示挂图,播放录音,呈现SB Unit 1活动1。请学生看图或动画片,尽可能多地理解故事内容。再放录音,请学生带着问题听,边听边思考。老师可以提问:“What dose Daming see?”

  老师准备一些熊猫身体各个部位的小图片奖励学生。

  听录音跟读。学生分角色表演故事。

  进行SB Unit 1活动3中的练习。首先由老师或“小老师”使用“Point to ”发出指令,全班同学执行。其后,请学生以小组为单位练习。

  4.任务完成

  完成运用任务1。请学生打开AB Unit 1练习1,根据录音给图片编号 ,比一比誰谁的动作最快。

  完成运用任务2。老师把AB Unit 1练习2中的图贴在黑板上,请学生根据录音中的指令指向的身体部位,例如“Point to his leg.”游戏可以采用竞赛的形式展开,最先正确执行指令的学生所在的小组获胜。(A指着的身体部位,学生B使用“This is his ”说句子。)

  完成运用任务3。老师请6名同学到教室前面站成一排,并仿照AB Unit 1练习4中的示例向其他学生提问:“How many heads?”引导学生说出答案。其后,邀请不同数目的学生到教室前面,由老师“小老师”向全班提问。

  完成运用任务4。老师发给学生每个小组一套人物拼图,请学生在拼图的过程中使用“This is his/her leg/arm/foot.”进行表述。完成 拼图后,请学生轮流使用“Look! This is a panda.”进行介绍。

  完成运用任务5。老师在实物投影仪上使用的各个身体部位的图片拼出一只完整的熊猫。在拼图的过程中,把每张小图展示给学生看,请学生使用“This is his head/arm.”来判断,直到拼出一只完整的熊猫:“Look! This is a panda.”然后学生看图,并回答问题:“What’s missing?”最先猜对的学生可以得到该张图片。

  完成运用任务6。请学生准备好彩纸和白纸,根据 老师的描述画出“monster”例如:“This is a monster. He’s got a big head . he’s got two arms. One arm is long. One arm is short”然后,请学生在小组 内用英语描述自己画的“monster”,并与其他组员进行比较。

  5.课后作业

  个别完成

  听录音,读课文;

  仿照AB Unit 1练习5中的示例向父母介绍自己的身体部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Module 10 Unit1 This is his head教案(二)》摘要:复习上节课所学的单词。 2.课文导入 热身过后,教师拿出一张彩约,用剪刀剪出一个椭圆形的彩放在投影仪上,向学生提问:What’s this?请学生自由想这个椭圆是什么,培养学生的思维。练习身体部位的单词。 老师...
相关文章新标准:Module 4 Food新标准:Module 5 Time
新标准:Module 6 ActivitiesPEP5 Unit1 B Read and write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三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二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一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五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四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三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二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一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五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四课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