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教版:Lesson2 At the sports store教案(1)

2012-03-21  | 中运 英语 Lesson 

  一、教学设计学科名称:

  冀教版小学英语六年级下册。

  二、学生分析:

  本课内容接近学生的生活,使学生感到非常有趣。联系学生自己购物的情景,让他们自主地练习句型,使学生觉得生动有趣。

  三、教材内容分析:

  本课是冀教版小学英语六年级下册第一单元第二课。本节主要是教学如何到商店购物,学会到商店购物常用的几句话,本课生动有趣,与生活实际紧密联系。把学生作为学习的主体,利用鈥溔挝裥外澖萄В醚谇咨硎导性擞么驶悖莆站渥樱嘌档牡亢湍芰Α

  四、教学目标:

  1、 知识与技能目标:能听说读写need, any, or三个生词 。 理解鈥渟ome ,any ,鈥澏视梅ㄉ系牟煌 让学生掌握并熟练运用鈥淚 need鈥︹︹ 鈥淒o you have any鈥︹?鈥 鈥淒o you want this/these or that/those ? 鈥 鈥 How much are they?鈥2、情感目标: 通过购物的情境练习,感受英语的氛围,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

  五、教学难点分析:学生在具体的语言环境中能运用本课重点句型与同伴进行交际。

  六、教学课时:一课时。

  七、教学过程:

  一、Class opening and review

  1、 Review :basketball ping-pong sport runners shorts T-shirt

  T: What sports do you play?

  What鈥檚 your favourite sport?

  What do you wear to play _____?

  设计意图:教学伊始由词到句循序渐进的帮学生进入状态,同时也符合我校提倡的口语交际训练。

  2、Review word: 鈥渢his that these those鈥 (直接出示使学生再现,接下来由老师讲授)

  二、New concept

  1、INTRODUCE(介绍)

  (1)、Teach word 鈥渙r鈥(通过实物摆放的不同方位教授)

  T: What sport do you like? Is this ping-pong ball or that basketball?

  Do you like this ping-pong ball or that basketball?

  S1: I like this ping-pong ball.

  T:What sport do you like? Is this ping-pong ball or that basketball?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冀教版:Lesson2 At the sports store教案(1)》摘要:y?2、情感目标: 通过购物的情境练习,感受英语的氛围,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 五、教学难点分析:学生在具体的语言环境中能运用本课重点句型与同伴进行交际。 六、教学课时:一课时。 七、教学过程: 一、Class...
相关文章Lesson2 一起参加孕妇学校宝宝翻身四节课搞定
英语能力提升班教学计划3B UNIT 10
苏教牛津版六下《Who is younger?》第六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Who is younger?》第五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Who is younger?》第三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Who is younger?》第二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Who is younger?》第一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Asking the way》第六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Asking the way》第五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Asking the way》第四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Asking the way》第三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Asking the way》第二课时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