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on 2 May I speak to Li Shan, please?教案

2013-03-11  | 表达法 表达 用语 

  Lesson 2

  May I speak to Li Shan, please?

  本课将学习如何用英语打电话,由于东西方文化的差异,西方人在电话中并不相互称呼鈥樐阄遥櫠遣捎胻his, that 称呼自己和对方。尤其是在接通电话后互相介绍对方时的不同表达法。This is鈥That is 鈥 speaking. 以及打电话时的一些礼貌用语。

  教学目标:

  1.语言目标:

  1)学习用英语在电话中进行交流,掌握打电话的基本问候语以及在电话中进行自我介绍的常用语。

  2)掌握教师节的表达方法和一些传统节日的表达方法。

  3)继续学习句型May I鈥?

  2. 情感目标:

  通过强化学生在电话中的礼貌用语来培养学生文明的行为习惯,并且教育学生要尊重老师。

  教学重点难点分析:

  1、会说会用会拼单词send presents, speak, flowers, Teachers鈥 Day

  2、会说会用常用电话用语 May I speak to鈥, please?

  This is 鈥 speaking.

  Today is Teachers鈥 Day.

  Let鈥檚 send a present to our teacher.

  What about some beautiful flowers?

  3、让学生能够理解在电话中进行自我介绍时,要用鈥淭his is鈥︹櫥蛘 鈥淭hat is 鈥︹澙粗复约汉投苑健

  课前准备:

  教师准备教师节,学生给老师送礼物的图片,以及日历。

  教学过程:

  一、复习导入

  通过A和B的对话复习上一课内容,引出本课所学内容。教师拿出玩具手机和一个同学进行示范,复习上一节学习内容。

  A: Good morning.

  B: Good morning.

  A: May I speak to C, please?

  B: Sorry, he鈥檚 not available. He is on the conference. May I take a message?

  A: Yes, please. Can you ask him to call me when he finishes?

  B: Sure. Thanks.

  A: You are welcome.

  二、 新课展示

  教师通过图片来教授单词和词汇。

  Hello! May I speak to 鈥,please?

  1、教师在教室里随便拿起学生的文具或其他东西,问学生: May I use your book\pencil\ruler? 学生能够准确回答: Yes, please.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Lesson 2 May I speak to Li Shan, please?教案》摘要:打电话时的一些礼貌用语。 教学目标: 1.语言目标: 1学习用英语在电话中进行交流,掌握打电话的基本问候语以及在电话中进行自我介绍的常用语。 2掌握教师节的表达方法和一些传统节日的表达方法。 3继续学习句型May...
相关文章小学毕业班英语总复习(阅读专题)Unit 2 Whos that
Lesson 1 Period 3Unit 9 The English Club 4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Winter Fun》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snow It's Winter》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seasons》教案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四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三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二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一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五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四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三课时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