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准备不同寻常的欢迎婴儿聚会上的礼物

2014-02-18  | 寻常 礼物 聚会 

  当你正在想要一件特别的宝宝欢迎聚会上所得的礼物时,那些具有创意的有意义的礼物似乎很少了。无论你的开支是大还是小,总有一些东西是你所要不到的。你所能做的就是希望能够在别的地方能够得到你想要的东西。在传统的礼物上加上你自己的或者有创意的点子,那么这个礼物可能就会与众不同了。

  如果说你们一伙人一起去同一个欢迎婴儿的聚会上,你们为什么不集思广益,想出一个万全之策呢?如果说你的经济情况不好,那么你可以自制一些礼物,这样不仅可以节省钱,还可以让你的礼物有不同之处。下面让我们看看不同寻常的欢迎婴儿聚会上的礼物吧。

  1.严肃性

  现在很多亲密的朋友之间或者准妈妈的家人都会为产妇的助产士支付费用,把这当成一个礼物送给孕妇。产妇陪护是通过训练的专业的人,一般是女性,她们在产前或者产后不仅给产妇而且给产妇的家人提供心理的和身体上的支持。

  产妇陪护有可能会提供沐浴的小技巧,或者她们还会安慰小宝宝,有时候产妇陪护还会做一些家务活。毫无疑问,产妇陪护人员对于产妇来说是极好的,可以帮助产妇,当然你不要去打乱产妇已经做好的一些计划。这对于亲密的朋友之间是很好的礼物,不过在实施计划前最好和准妈妈商量一下。如果说这个礼物不好,那么你还可以送一些按摩或者温泉浴等的票给准妈妈们,以供她们日后使用。

  2.爸爸的角度

  在欢迎婴儿的聚会上,人们很容易忽视孩子的爸爸,那么这时你可以为孩子的爸爸准备一些礼物,可以是桑拿或者按摩,或者其它有意义的事情。

  3.创意性

  自制的礼物总是最特别的。你可能想给准妈妈和宝宝做些衣服,如果你想写些东西的话,你还可以为准妈妈和宝宝写几句话。

  4.娱乐性

  你可以在网上为宝宝和准妈妈搜索一些有趣的而又有意义的礼物。但是你千万要注意,在这里你一定要确保准爸爸和妈妈一定能够理解你的幽默能力,比如:为那些晚上不需要给孩子喂乳的妈妈准备特别育儿耳塞;有意思的圆锥型的套子,可以防止男宝宝在尿尿的时候尿到给他换尿布的人;为爸爸妈妈和宝宝准备的有特别口号的衬衫;轮到谁了,骰子,这样爸爸妈妈就不必要推卸责任,轮到谁就是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准备不同寻常的欢迎婴儿聚会上的礼物》摘要:或者她们还会安慰小宝宝,有时候产妇陪护还会做一些家务活。毫无疑问,产妇陪护人员对于产妇来说是极好的,可以帮助产妇,当然你不要去打乱产妇已经做好的一些计划。这对于亲密的朋友之间是很好的礼物,不过在实施计...
相关文章失败和成功平起平坐学交往 带你的孩子去作客
一束不同寻常的花教研面临的新问题和我们的研究思路
哪些原因会导致宝宝吐奶?应该怎么办
宝宝穿纸尿裤依旧漏尿原因是什么
带宝宝接种疫苗10件事情宝爸宝妈要牢记
为宝宝清洁身体3个部位一定不能碰
如何给宝宝创造良好的睡眠环境
冬季给宝宝使用热水袋应该注意什么
宝宝不穿内裤容易引发哪些问题
宝宝经常手脚冰凉应该怎么办
婴儿湿疹怎么治 不妨试试中医小疗方
七个月宝宝发育有哪些注意点 食欲不好你可以这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