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教牛津版二年级下《Goodbye》教学反思

2016-02-18  | 牛津 句型 引出 

  本单元主要教学内容是鈥溙嘎鄹米瞿呈骡澓外湼姹疴澋裙δ芟钅俊T诮淌谡庖豢纬痰氖焙蛭彝ü擞免淢r. Pig鈥澋囊惶炖匆龈鞲龆逃飃o to school, go home, go to bed,同时还增加了go to the zoo.通过chant,看时间猜事件的活动贯穿始终,最后通过帮助小猪完成作业达到巩固作用,最后引出My day的完成。整个课堂生成基本还在掌握之中,但是对于句型操练略不扎实,同时设计上缺乏亮点。

  问题较多的地方在于:

  1.在对于It's time to 的情景创设上特别是在It's time to go to the zoo.转的过快,不够深入,也许学生到最后对于这个重点句型的掌握还没能到位。

  2.每次都被提及的语音语调问题!关于Very good, good,it's的拖调问题 3.最后也是老生常谈的问题,对于学生的关注度,始终都缺乏交流。今后还是需要多多改进!

  本单元主要围绕学生每天的生活为话题。通过谈论各个时间段的活动来展开交流。通过具体的情景询问引出本单元主要句型:It鈥檚 time to鈥 进行教学,要求学生能结合自己的实际生活灵活运用鈥済o to school, go home, go to bed鈥澣龆逃铮约盎卮餲oodbye, good night. 教材设计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出发,结合学生熟悉的物品展开对话交流,增加学生用英语进行交流的话题。

  一、备课情况

  在一个单元的教学内容结束后,发现我在时间的分配、教学内容的安排、以及活动的设计方面还存在着一些问题。在今后备课时,要更加认真的分析教材,研究更多的优秀教案,同时也要更多的考虑到学生的实际情况,也要多向指导老师请教。

  二、上课情况

  本单元的教学情况总体还是不错的,学生对鈥済o to school, go home, go to bed鈥澣龆逃锓浅J煜ぃ诳紊衔彝ü橛胱椋信蓝曰暗姆绞嚼垂潭曰埃既惹楹芨撸硌镒匝У耐В惹楦哒恰Q赖拇驶愦蟠蟪业脑ち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苏教牛津版二年级下“Goodbye”教学反思》摘要:个重点句型的掌握还没能到位。 2.每次都被提及的语音语调问题!关于Very good, good,it's的拖调问题 3.最后也是老生常谈的问题,对于学生的关注度,始终都缺乏交流。今后还是需要多多改进! 本单元主要围绕学生...
相关文章牛津小学英语5B教材分析3A Unit 4  Goodbye
“反思探究”教学模式在作文教学中初探反思在语文教学中的应用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六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五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四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三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二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一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1》第六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1》第五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1》第四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1》第三课时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