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社四下unit1《I helped mum》教学反思

2016-02-19  | 外研社 操练 句型 

  本节课我较好地完成了所设定的教学目标和教学内容,在各个教学活动的实施过程中,注意以学生为主体,以学生为前提,使学生通过体验、实践、参与、合作与交流习得语言,我认为最后的操练活动是本节课的**,它培养了学生的合作能力,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英语表达能力,以及知识活学活用的能力。

  成功之处:

  1.在鈥湷氏中轮澱庖换方谥校以擞弥逵镅浴⒆鞅冉系确椒ɡ闯氏中碌ゴ剩鹊鞫搜男巳ぃ纸档土搜靶碌ゴ实哪讯取T擞猛计废熬湫屠赐黄浦氐隳训悖缓罄醚不兜腸hant巩固新学单词和句型,避免了学生枯燥的读背单词、句子的现象。

  2.在鈥溙翕澱庖换方谥校沂紫壤每渭氏致家粼模氏殖鯝my 和grandma打电话的真实情景。首先让学生在动词过去式的下面划上横线,使学生初步掌握课文中出现的动词过去式;接着让学生带着问题听录音,利用问题来检查学生对课文听音的掌握情况。注重了学生能力的培养。

  3.在鈥湶倭封澱庖换方谥校疑杓屏巳龌疃

  第一,利用图片巩固I helped Mum. 这类句型。

  第二,利用图片通过做游戏的方式来巩固 Did you cook meat yesterday? Yes, I did./ No, I didn鈥檛.这类句型。

  这些活动由易到难,由浅到深,层次分明,是整堂课的**部分。并且在活动中,体现了师生互动、生生互动、以学生为主体的教学理念。

  不足之处:

  在这节课的实施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需要调整和改正的地方。如:机械操练与灵活练习在一节课中所占有的比例问题,教学评价不够及时,评价语言单调,没感情等。

  总之,在以后的教学中,我将一如既往的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积极参与新课程改革,在课改中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不断反思,愿与新课程共同成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外研社四下unit1“I helped mum”教学反思》摘要:.在操练这一环节中,我设计了三个活动: 第一,利用图片巩固I helped Mum. 这类句型。 第二,利用图片通过做游戏的方式来巩固 Did you cook meat yesterday? Yes, I did./ No, I didn’t.这类句型。 这些活动由...
相关文章大班英语-在餐厅(inthepining-room)外研社儿童英语乐园推出“新思维英语”
大班英语教案 where do you live三年级起点第一册第二模块
闽教版四下Review 2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二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一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Review 1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