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全脑开发的好处你知道吗

2016-06-16  | 红头 盖好 开发 

  全脑开发是指利用各种开发大脑的工具,同时开发理性的左脑和感性的右脑,全方位开发大脑的潜能。那儿童全脑开发好吗?具有哪些好处?

  一、身心发展

  宝宝已经走得又稳又快,有的宝宝可能还会爱上小跑步的乐趣。此外,宝宝双手的能力也发展得非常好,可以准确地把物品放入盒子里或一页一页地翻书等。爸妈可以很清楚了解自己宝宝的个性及喜好。有些宝宝已经懂得利用简短的句子来表达想法或要求爸妈帮他做些什么。

  二、学习方式

  多多鼓励宝宝去思考问题及解决问题,例如如何把积木从大排到小、如何把瓶子盖好或打开等。平常也能和宝宝玩一些扮演或模仿的游戏,学大人讲电话、陪大人浇花,让宝宝可以观察大人的行为,转化为他的能力。

  三、全感官学习

  1、将七大感官系统(视觉、听觉、触觉、嗅觉、味觉、本体觉、前庭觉),全部运用在学习上。

  2、例如当你对宝宝说故事时,你可以说:鈥溣幸桓龊焱贩⒌男∨砩洗┝艘患苁娣拇笠拢刃⌒淖吖桓龆滥厩牛搅松掷铮肴フ葺峁统缘揭豢潘崴崽鹛鸬暮焐葺撕枚嗖葺螅稍诓莸厣希诺角嗖莸南阄叮叫∧裨诔瑁褂蟹绱倒成鲜娣母芯酢b

  3、将全部的感官全都运用进去了,当然,下回妈妈就可以带着宝宝去公园实际演一遍故事内容。

  不仅能带给宝宝创意及想象力,丰富的故事内容也会深深吸引宝宝的注意,如果可以实际运用在生活中,宝宝能得到更多全感官的学习。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全脑开发的好处你知道吗》摘要:宝双手的能力也发展得非常好,可以准确地把物品放入盒子里或一页一页地翻书等。爸妈可以很清楚了解自己宝宝的个性及喜好。有些宝宝已经懂得利用简短的句子来表达想法或要求爸妈帮他做些什么。 二、学习方式 多多鼓...
相关文章欣赏音乐开发智力利用孩子的兴趣开发培养天赋
儿童学画对孩子的益处早期教育从孩子零岁抓起
社交从孩子开始 孩子也应该有自己的社交圈
六大方法助你提升孩子记忆力 提升孩子记忆力的方
宝宝专注力差的原因 宝宝专注力差有什么影响
如何培养孩子的想象力 孩子的想象力我们该怎么样
如何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 孩子动手能力差怎么办?
别再阻止你的孩子看动画片了 小心孩子变呆变傻
孩子有这一特点 表明孩子智商高
一项给大脑做操的运动 比吃什么都管用
5种方法能促进孩子大脑发育,提高智商更聪明
宝宝几岁拿笔写字最好?教孩子正确的握笔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