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ule 5 Unit2 Point to the window.教学设计

2011-05-20  | 教学 设计 教学法 

  知识和能力

  1. 能听懂、会读、会说单词:ceiling, floor, point, it’s.

  2. 能听懂指示语 Point to… Come to… Go back…并做出相应的动作。

  3. 会唱本单元英语童谣《1,2,3,4,5…STAND UP》

  过程和方法

  在师生互动以及学生之间互相交流,共同完成任务的过程中,通过图片、听录音、游戏以及多媒体辅助教学的方法,使学生能熟练掌握重点句型,并能在真实情景中灵活运用相关语句。

  情感态度和价值观

  乐于模仿,敢于开口,积极与他人合作,共同完成学习任务,并在成功中体会英语学习中的乐趣。帮助学生树立较强的自信心,培养学生乐于与他人合作的精神与竞争意识。

  教 学重 点

  能听懂本课的主要句型Point to…并按这些指令做出相应的动作,能进行扩展,在实际生活中灵活运用。

  教 学难 点

  1.熟练掌握本单元的单词和句型,能在实际生活中灵活运用。

  2.学生在掌握单词句子的基础上,能按这些指令做出相应的动作。

  教 学 方 法

  TPR、启发式教学法、任务型教学法

  教 学手 段

  多媒体、图片、

  课时安排

  第一课时

  教 学 过 程

  Step1. Warm up

  Step2. Presentation and new content.

  1.Greeting.

  2.Chant:“up, up, stand up!”

  3.Listen and do the actions.

  1. Listen and do, teach the sentence“Point to the…” .

  2. Listen to the song and find the new words“ceiling, floor”

  3. Teach the song.

  4. Review the new words.

  5. Make sentences“It’s the…”

  6. Listen and repeat.

  热身阶段采用全身反应法,可以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充分调动起来,创设英语学习氛围。

  有针对性的游戏是操练语言知识的有效方式,它能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活跃课堂气氛,让学生真正融入到课堂学习活动之中。

  Step3. Consolidation

  Step 4 Summary

  Step 5 Homework

  1.Say the chant

  2. Look and say.

  3.Write the words.“ceiling, floor”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Module 5 Unit2 Point to the window.教学设计》摘要:仿,敢于开口,积极与他人合作,共同完成学习任务,并在成功中体会英语学习中的乐趣。帮助学生树立较强的自信心,培养学生乐于与他人合作的精神与竞争意识。 教 学重 点 能听懂本课的主要句型Point to…并按这...
相关文章洪恩英语教案:Book6--Unit2 classroom3洪恩英语教案:Book6--Unit2 classroom1
新标准英语三年级第一册第四模块三年级起点第一册第三模块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I have a new bag》第六课时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I have a new bag》第五课时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I have a new bag》第四课时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I have a new bag》第三课时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I have a new bag》第二课时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I have a new bag》第一课时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I Like Green》教案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I Like Green Let’s Chant》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Here’s my scooter》第五课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Here’s my scooter》第四课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