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教版三年级上:Lesson21 Look at Your Hair(3)

2012-03-21  | 认读 反义 互为 

  教材分析:本课通过看头发,继续学习几种表示颜色的词汇,同时让学生认识几组反义词,并会简单应用这些形容词。

  教学目标:

  ⑴.知识目标:

  a、能够认读单词long, short, straight, curly并用这些词语对自己和他人的头发进行描述。

  b、能够运用句型:What colour is your hair? My hair is ______.进行问答。

  c、能够针对句子My hair is black.进行替换练习。

  ⑵.能力目标:

  a.认读互为反义的词汇:long- short, big- little ,curly 鈥搒traight.

  b.会应用这些互为反义的词汇说一些简单的词组和句子。

  ⑶.情感目标:

  培养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增强自信心,为以后的学习打下基础。

  教学重点:

  认读并初步应用互为反义的形容词

  教学过程:

  Step1: Warm/Revision

  1. Greeting

  2. Play a game: Simon says

  3.Free talk: what color do you like best?

  (设计意图:用游戏导入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并复习了关于人体各个部位的单词如:Sh-oulder, Toe , Hair等等,为下面的学习做铺垫。)

  Step2: New Concepts

  T: Today we will learn Lesson21 Look at Your Hair! 看头发!Fellow me.

  Ss: Lesson21 Look at Your Hair!

  ( 设计意图:直接揭示课题,有助于学生更好的把握重难点。)

  1. New words

  long, short, straight, curly(教师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单词卡片,引导学生一起学习新的单词。)

  ①学习hair:在四线格中书写hair,并音标领读、点读、开火车读,拼读、开火车拼读。

  ②学习long

  T: Look at my hair. Is my hair long?(长吗?)Yes or No?

  Ss: Yes!

  T: Yes! My hair is long. I have long hair.(出示卡片,粘贴到黑板上) 音标领读、点读、拼读、做动作读。

  Long hair领读、点读、男生读、女声读、齐读

  ③学习short:

  T: My hair is long. Look at Bai Xiaolin鈥檚 hair. Is her hair long?(长吗?)Yes or No?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冀教版三年级上:Lesson21 Look at Your Hair(3)》摘要:互为反义的形容词 教学过程: Step1: Warm/Revision 1. Greeting 2. Play a game: Simon says 3.Free talk: what color do you like best? (设计意图:用游戏导入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并复习了关于人体各个部...
相关文章Hair Stylin Salon 选择发型Unit 4 How old is he
Unit4 Pass me an egg, please(19-21)五年级英语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卷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三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二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一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五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四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三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二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一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五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四课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