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教版三上《Families》教学设计

2016-08-08  | 三上 教学 设计 

  教学目标:

  复习巩固对话句型Who鈥檚 he/she?

  He鈥檚/She鈥檚 my?

  复习单词father, mother, brother,

  sister, grandpa, grandma

  能听懂会说Who鈥檙e they?

  They鈥檙e my father and mother.

  They鈥檙e my grandpa and grandma.

  They鈥檙e my brother and sister.

  This is me.

  能听、说、读、写字母Ll, Mm, Nn; 能认读单词lion, monkey, noodles.

  教学过程:

  一、热身/复习(Warm-up/Revision)

  1.用自由的交谈形式和学生打招呼

  Good morning boys /girls.

  Hi,boys. /Hello,girls.

  How are you, boys and girls.

  让学生认真听并做相应的回答。

  2.然后问部分学生What鈥檚 your name?,然后装作忘记的样子指着一个问过姓名的男生问:鈥淲ho鈥檋e?鈥澮渌卮疴淗e鈥檚?.鈥 同样方法复习Who鈥檚 she?。

  二、呈现新课 (Presentation)

  1.随即指两个学生问:Who鈥檙e they? 引导学生回答They鈥檙e ?.练习几个之后,教授

  Who鈥檙e they? They鈥檙e?.,

  在教授的过程中可以采用怪声怪调读,高声低声读等形式,然后由集体到个人来调查。 请学生来问: Who鈥檙e they? 其他学生回答They鈥檙e?.

  2.游戏:窥一斑而见全豹

  将书上的人物图片以一部分一部分展示的形式呈现出来,让学生齐问Who鈥檙e they?谁能猜出他们是谁,就举手回答:They鈥檙e ?

  用教师自己的全家福导出家庭成员单词的复习。请学生也将他们家人的照片拿来展示,练习They鈥檙e?.的句型。

  3.播放课文录音,学生静听,再次播放让学生轻声跟读,最后请学生读,其他人跟这名学生读。

  三、学习字母

  1.唱字母歌。ABC Song

  让孩子说说都学过的字母,读一读,找一找。复习字母 (A ,A ,apple?)并做Follow me,follow me, ABC的游戏巩固字母顺序。

  范例:老师说:鈥淚鈥檓 A, follow me.鈥澢胍晃谎担衡淚鈥檓 B, follow me.鈥澣缓笄胙幼潘迪氯ァ

  2.看拼图评价,让学生数数自己组得了几分。教授单词lion, monkey, noodles。 游戏:一触即发

  范例:老师用手做停止的动作,但两只手是有距离的,学生看手的节奏读单词,一旦手没有距离,学生马上停止读单词,并站起来。

  3.用连环炮的游戏

  范例:以列为单位,同排两列的学生,其中一列说个字母,另一个要快速的说出下一个字母。

  继续巩固字母顺序和字母。

  四、家庭作业

  1.听录音,读课文。

  2.抄写Ll, Mm, Nn

  3.找出家中的照片继续练习 Who are they? They鈥檙e?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闽教版三上“Families”教学设计》摘要:o;re my grandpa and grandma. They’re my brother and sister. This is me. 能听、说、读、写字母Ll, Mm, Nn; 能认读单词lion, monkey, noodles. 教学过程: 一、热身/复习Warm-up/Revision 1.用自由的交谈...
相关文章新课程理念下的教学设计着眼于生成 着力于设计
《番茄太阳》评析换一种方法教《指纹的认识》――对《科学》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三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二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一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五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四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三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二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一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五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四课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