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英语-one to five

2008-10-21  | 英语 小班 感知 

  活动目标:

  1,感知单词one to five 与数字1-5的对应。

  2,能够标准发出单词one to five.

  3,乐于参与活动游戏,体验获得新知识的快乐。

  活动准备:

  布做的小鱼五条一组(5份),自作flash片段

  活动重难点:

  重点:感知单词one to five 与数字的对应,及在新知识的获得中感受到快乐。

  难点:活动的宗旨在于让幼儿感受英语情景中学英语,而不是刻意要求幼儿记住单词,所以要幼儿记住每次数字单词和阿拉伯数字的对应关系不简单的。  

  活动过程:  

  1,导入活动,引发幼儿兴趣。

  导入语:鈥済ood mining ,my babies. Look, what is it?鈥

  幼儿:鈥溣汊潱ㄓ⒂锴榫辰萄е校蠼淌×渴侨⒂铮糜锥兄⒂锏那榫常锥梢杂媚赣锘卮稹#

  师:鈥淵es, you are right. It is one  fish 教师再放一个一条小鱼,鈥湥琋ow,two fish ,加小,three ,four ,five. 请幼儿跟读。师鈥渇ollow me ,one two three four five.鈥(教师在发单词时可以用手指来表示相对应的数字)

  2,教师用身体语言,让幼儿感受单词与数字的对应。

  One 教师站直,教师做个数字2的形状(手向前,腿向后,)two. 求幼儿展开想象,用身体表现数字,教师说出英语单词。后面的可以请幼儿来想象模仿。

  3,观看动画,巩固单词。

  一条小鱼油过来,念道one fish.又一条小鱼游来,咬住前一条小鱼的尾巴,鈥渢wo fish.鈥

  又来了一条小鱼,咬住了前一条的尾巴,鈥渢hree fish.鈥濃︹σ来蔚5条小鱼,然后五条小鱼咬前面的小鱼在水里游泳,背景配上英文数字歌。(印地安小孩改编)

  请幼儿跟读。鈥淔ollow me .鈥潯 

  4,幼儿玩小鱼接龙,并且要求大胆发出单词。

  将小鱼分到每个组上,(小鱼设计很巧妙,小鱼的尾巴上有个钮洞,小鱼的眼睛是一粒纽扣。)

  师:鈥淣ow we are play a game ,play co ect these fishes. Dscovers small fishs secret,Then links the small fish .鈥(现在我们来玩个小游戏,小鱼接龙,仔细观察,去发现小鱼的秘密,然后把它们连起来,并且每连一条鱼,请念出相应的单词,教师可以适当指导)

  幼儿自由操作,教师下去观察,指导。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班英语-one to five》摘要:身体语言,让幼儿感受单词与数字的对应。One 教师站直,教师做个数字2的形状手向前,腿向后,two. 求幼儿展开想象,用身体表现数字,教师说出英语单词。后面的可以请幼儿来想象模仿。3,观看动画,巩固单词。一条小...
相关文章小班幼儿英语教师学期总结(一)小班英语活动:Inthezoo
对小班幼儿英语教学的实践研究小班英语Game :I am a bus diver !
幼儿园小班科学教案:动物的花花衣主题活动
小班音乐游戏教案 开始和停止
小班音乐教案 我和小蚊子
小班美术教案:画金鱼
小班手工教案:小动物的家
小班科学教案 鼻子的秘密
小班科学教案 小鱼游游
小班美术教案:漂亮的彩虹糖
小班音乐游戏教案:毛毛虫变蝴蝶
小班科学教案:小船漂呀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