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7 After school 6

2009-08-15  | 四会 练习 练习册 

  一、教学内容:

  5B. Unit7综合练习,本课练习册

  二、教学目标:

  1. 通过复习,能较熟练地掌握本单元所学的词汇和句型。

  2. 能较熟练地在情景中运用本单元所学的日常交际用语并能运用所学句型进行交际。

  3. 能熟练完成本课的练习册。

  三、教学重、难点:

  1. 熟练地掌握本单元所学词汇。

  2. 能综合运用本单元所学过的句型和日常交际用语。

  3. 能初步改编或扩充本单元所学的对话。

  四、课前准备:

  1. 准备本课词汇的图片。

  2. 准备录音机和练习册听力部分的录音。

  3. 黑板上预先写好课题Unit 7 After school

  五、教学过程:

  A Say a rhyme 学生集体说歌谣,并自己配上动作。

  B Free talk 师生交流

  C Revision 复习

  1. 出示A部分会话投影片,看图让学生自由交际。

  2. 引导学生根据自己每天的生活情况用所学句型适当扩充进行一段对话,要求学生能灵活运用所学语言。

  3. 出示B部分词汇图片,教师快速展示图片,学生个别认读并拼读本课四会单词。

  4. 听写本课四会单词night, half, past, a face, ready, on duty, quick, a game, a quarter, really。

  D Practice 练习

  1. 听听、画画、写写。让学生先听录音,然后画出时针以表示录音中提及的时间。

  2. 听听、画画、搭配。先让学生根据录音内容在空白的钟面上画正确的时间,然后将表示时间的图片与表示活动的图片配对。请一位学生在投影片上示范做,然后校对。

  3. 看看、想想、写写。先请学生看图,理解其意思,然后阅读句子,最后将次序乱了的字母拼成合适的词并填入空格,以使句子完整。

  4. 看看、搭配、写写。让学生先看图及句子,并根据图意和句意将图旁的字母编号写在相应句子前的格子内,然后将句子和适当的时间用线连起来,最后根据图意完成句子。让学生进行小组讨论,后各组派代表板书,完成句子,看哪组做的又快又好。

  5. 读读写写。学生边看图,边读句子,然后给句子进行正确排序,组成对话。先小组讨论,后小组汇报讨论结果。

  6. 看看、读读、填空。让学生试着独立完成该题。

  六、布置作业:

  复习本单元的词汇和交际用语。

  七、板书设计:

  Unit7 After school

  (投影)

  八、教后笔记:

  本单元主要围绕David一日的起居活动学习时间表达法及问答时间的句型,教师充分利用图片、努力创设情景引导学生操练。在操练过程中,学生对时间表达法有了很好的了解,并能熟练地掌握。只有个别学生对含有past, to 的时间表达法掌握还不够牢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Unit7 After school 6》摘要: 出示A部分会话投影片,看图让学生自由交际。 2. 引导学生根据自己每天的生活情况用所学句型适当扩充进行一段对话,要求学生能灵活运用所学语言。 3. 出示B部分词汇图片,教师快速展示图片,学生个别认读并拼读本课...
相关文章Unit7 After school 3Unit7 After school 5
Unit7 After school 2牛津英语4B Unit 1 A new student第一课时
2017人教版最新五年级英语下册期中复习资料
沪教版五下《What is the weather like?》教学反
广州版五下《We will go by train》教案
广州版五下《See you at the party》第二课时教
广州版五下《See you at the party》第一课时
广州版五下《Would you like to go with us》第
广州版五下《Would you like to go with us》第
广州版五下《Have a good time in Hainan》教案
四下《We are going to have an English test》
四下《We are going to have an English test》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