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 1 How Tall Are You第三课时

2009-09-26  | 四会 课时 预备 

  课前预备

  1、教师预备一幅本课时的教学挂图。

  2、教师预备一台录音机和相关录音带。

  3、学生预备本课时的单词卡片。

  教学过程

  1、Warm-up

  (1)教生齐唱本单元C部分的歌曲“My pets”,复习巩固有关活动的单词。

  (2)日常口语练习。

  A: How tall are you ?

  B: I’m 160cm tall ?

  A:Really? I’m shorter than you .

  2、Preview

  结合单词卡片复习所学的四会单词,可让学生进行快看快拼的比赛。

  3、Presentation

  Read and write

  (1)教师呈现本课时挂图,向学生提出问题说,这是Ben 和他的爸爸去动物园看猴子的情景。你们能观察出有多少猴子,他们哪一只最高,哪一只最矮?哪只比较年轻?让学生带着问题快速读对话,然后请学生尝试解答这些问题。

  (2)跟录音读对话,注重理解和体会上下文的意思,然后完成填充的练习。

  (3)教师范写四会把握句子,让学生在练习本上仿写句子。

  Pair work

  要求学生完成介绍班里同学,然后交换信息。教师要引导学生使用本部分语言进行交流。

  Pronunciation

  (1)本课时学习的是字母组合ai,ei,oi的发音,教师出示一些含有ai,ei,oi字母组合单词卡片,要求学生按读音将其分类,引导学生把含有字母组合 ai并发音为/ei/的单词归为一类,同样教授字母组合ei,oi。然后再出示p/b/t/d的单词,先按有相同字母的分为一类,然后分读这些词,请学生回答两者有什么区别。

  (2)听录音,跟读单词和绕口令。

  4、Consolidation and extension

  (1)做本单元A Read and write部分的活动手册配套练习。

  (2)听Read and white、 Pronunciation部分的录音,读给朋友或家长听。

  教学内容:A Let’s read Pair work C pronunciation

  教学目标与要求

  1、能读懂Read and write 部分的对话,并能在情景中熟练运用。

  2、能够听、说、读、写对话中两组四会句子,并完成填充的练习。

  3、了解Pronunciation中字母组合ei/ai/oi的发音规则,以及p/b, t/d的发音区别,能在教师正确示范的基础上正确朗读含有这四个字母组合的单词。

  教学重点

  本课时需要理解认读句型:It is taller than the brown one. Its tail is 38cm long .It is shorter than me .要求学生重点把握其中两组四会句型的认读和书写,并完成填充的练习。

  教学难点

  本课时的难点是Pronunciation,要求老师正确示范发音,引导学生最终能够正确朗读含有这四个字母组合的单词,并发现其发音规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Unit 1 How Tall Are You第三课时》摘要:有关活动的单词。 2日常口语练习。 A: How tall are you ? B: I’m 160cm tall ? A:Really? I’m shorter than you . 2、Preview 结合单词卡片复习所学的四会单词,可让学生进行快看快拼的比赛。 3、P...
相关文章Unit 1 How Tall Are You第五课时Unit 1 How Tall Are You第六课时
Unit1  MY NEW TEACHERS(五上教案)Unit 1 How Tall Are You第二课时
苏教牛津版六下《Who is younger?》第六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Who is younger?》第五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Who is younger?》第三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Who is younger?》第二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Who is younger?》第一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Asking the way》第六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Asking the way》第五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Asking the way》第四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Asking the way》第三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Asking the way》第二课时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