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版:Lesson7 Close Your Eyes 教案(四)

2011-04-27  | Lesson 英语 所学 

  一、教材分析:

  本节课选自EEC教材三年级上册Lesson 7《Close Your Eyes. 》的第一课时。本节课所教授的内容交际性较强,使学生学会用英语询问身体状况以及如何用英语向他人道歉。在学习重、难点句型的同时感悟现实生活,在创设的情景中学习和应用语言,使学生在不断的运用语言的过程中初步建立学习英语的信心,将英语语言学习融入生活培养学生的英语交际能力。

  二、学生分析:

  本节课授课的对象是小学三年级的学生,他们对英语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能进行简单的语言交流。但由于与授课教师比较陌生,在师生交流、配合这一方面有一定的难度。因此,我抓住这一阶段的学生调皮、好动、想象力丰富,喜欢展示自己和表现自己的特点,我设计了一系列的情景教学活动,使学生在真实的情景中轻松愉快地学习和应用所学的知识。

  三、教学目标

  知识目标: 能够用英语询问身体状况、用英语进行道歉以及应答。

  能力目标: 在实际的生活中,能够主动运用所学知识进行会话、交流,培养学生交际能力。

  情感目标: 能够主动关心他人,在做错事情的时候敢于承认错误,向他人道歉。

  教学重点:-Are you okay? -Yes, I鈥檓 okay.

  -I鈥檓 sorry. -That鈥檚 all right.

  教学难点:能在真实的情景中运用所学的知识自由进行语言交际。

  四、教学方法、手段:

  听说法、交际法、情景教学方法

  五、教  具:Jack 和Mike的人物图片、口袋、录音机、各种真实情景的图片等。

  六、教学流程:

  在教学过程中,我根据学生的特点和教材的难易程度,设计了四个教学环节其模式为:

  1)歌谣热身,师生互动。 2)通过课文情景,导入新知。

  3)在半真实情景中,运用新知。4)在真实情景中,升华新知。

  一、组织教学

  1、Greeting:

  T: Hello, boys and girls.

  Ss: Hello, Nancy.

  T: How are you?

  Ss: I鈥檓 fine, thanks.

  2、Warming up

  T: Let鈥檚 have a chant, OK?

  Ss: OK.

  (Teacher and students chant together.)

  (上课伊始,通过采用与日常会话相关的歌谣进行热身,消除师生间的陌生感,营造轻松活跃的课前气氛,为新课的教授做铺垫。)

  二、讲授新课

  1、T: Today we鈥檒l learn 鈥淟esson 7 Close your eyes.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教科版:Lesson7 Close Your Eyes 教案(四)》摘要: 能力目标: 在实际的生活中,能够主动运用所学知识进行会话、交流,培养学生交际能力。 情感目标: 能够主动关心他人,在做错事情的时候敢于承认错误,向他人道歉。 教学重点:-Are you okay? -Yes, I’m ok...
相关文章幼儿园大班英语教案——小画室小学五年级英语教学计划
Unit 4 How old is he英语活动:小画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三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二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一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五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四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三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二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一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五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四课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