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英语下册Unit6《Shopping》Lesson4教案

2016-05-16  | 教学 Lesson 教学法 

  教学目标:

  1、能听懂、会说、会读单词:nice, pretty, cheap, expensive。

  2、能根据所学单词,以及所学知识藐视服饰特点。

  3、理解what, who, how much这几个疑问词的含义,并结合实际情景模拟购物场景。

  教学重点:

  1、立体掌握单词nice, pretty, cheap, expensive的正确发音、认读、汉语意思、形(图)像、拼写等。

  2、能用相关词汇描述服装的搭配以及特点。

  教学难点:

  用相关词汇描述相应的服装。

  教学方法:

  情景教学法、任务型教学法

  教具准备:

  每组准备一套自制的服饰卡片。

  教学过程与内容设计:

  一、明确目标 激情投入

  1.小组合作复习效果(单词、句型)展示,明确学习目标。

  2.看Let鈥檚 learn课件,读单词,感受并模仿发音。

  3.跟着教师读,体验发音细节。同学自己试读,慢读,快读,自信大声读。

  (目标提示:能模仿并用纯正英语表达)

  二、学案引导 自主学习

  1.慢而清晰地自练5次;

  2.一口气训练;

  3.最大声、最快速、最清晰的读5次;

  4.计次训练(比比谁读的次数多);

  (目标提示:从音、形、义、像等方面立体掌握词汇,熟练表达,反应快捷。)

  5.由词入句

  1)以nice为例

  nice----This dress is nice.

  expensive-----The shirt is expensive.

  scarf------The scarf is pretty.

  (在教师的引导下,学生能运用所学单词描述相关服饰。)

  2)在课件或者卡片的引导下学生能两人一组,自创情景模拟购物场景。

  三、小组合作 聚焦主题

  1.组长先带读单词,短语(确保人人都会),然后说单词,让组员抢答说出对应反义词。

  2.组内小展示:每个人读单词给大家听,发指令大家做动作(人人展示,人人达标。)

  3.小组内A-B-C异质帮学,AA,BB,CC同质对学,确保人人学会。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四年级英语下册Unit6“Shopping”Lesson4教案》摘要:点: 1、立体掌握单词nice, pretty, cheap, expensive的正确发音、认读、汉语意思、形图像、拼写等。 2、能用相关词汇描述服装的搭配以及特点。 教学难点: 用相关词汇描述相应的服装。 教学方法: 情景教学法、任务...
相关文章洪恩英语教案:Book6--Unit2 classroom4洪恩英语教案: Book4-Unit3
小学五年级英语教学计划Unit3 How many days are there in a week
闽教版四下Review 2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二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一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Review 1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