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PEP)三年级上《Happy Birthday》教学设计

2016-08-11  | 教学 数词 设计 

  教学目标:

  1.复习巩固1鈥10的数词。

  2.复习本单元所学句型及对话。

  教材分析:

  Let's check部分是听力练习,考察学生对本课所学内容的掌握程度。

  Let's chant部分是通过有节奏、有韵律的活动,来复习数字。

  教法建议:

  首先唱鈥淭en Little Candles鈥澙匆胧实母聪埃缓笸üι曰案聪癏ow old are you! How many...?等等,本课时可以先学习Let's chant 部分,学生对该部分的内容其本掌握之后再做Let's check的练习,效果会更好。教学重点:复习、巩固本单元的单词、句型;做Let鈥檚 check部分及练习。

  教学难点:

  对数词的熟练掌握和运用。操练 Let鈥檚 chant

  教具准备:

  1.教师准备几根可放在桌上的小木棍和一个蛋糕。

  2.balloon,ball,kite,Plane,car,boat,doll的词卡和图卡。

  3.学生准备可放在桌上的几根小木棍。

  教学过程:

  一、热身/复习(Warm-up/Revision)

  (1)唱鈥 Ten Little Candles鈥澋母琛

  (2)复习本课A部分的 Let鈥檚 do,让学生伸出手指齐说。

  (3)用第一单元第三课时的鈥湺院湃胱澯蜗防锤聪吧辖诳窝暗牡ゴ省

  (4)师生日常对话:What鈥檚 your name?How old are you? How are you?等等。

  二、新课展示。(Presentation)

  (1)教师用动作教:Close the door.Eat a cake.

  (2)教师举起小木棍教stick,然后拿着手上的小木棍问:How many sticks?Count,please.One,two,鈥Υ羉ount。

  三、趣味操练(Practice)

  (1)操练 Let鈥檚 chant

  a.先让学生听录音,用手指表示数字。

  b.全班跟着录音读,要求边读边做动作。如:How are you?同桌两人要对望; Close the door要做关门的动作;Count the sticks要数放在课桌上的小木棍;Eat a cake要做吃的动作;Say it again就可以指着自己的嘴巴。

  c.将全班分为两组,一组只读数字,另一组做动作。第二次则交换。

  (2)听力练习:Let鈥檚 check

  根据听到的句子,让学生圈出相应的图A或图B。

  录音内容

  --- Look!How many candles?---7.

  One,two,three,four,four balloons.

  Bounce the ball.

  LOOk!I have three cars.

  答案:1.A 2.B 3.A 4.A

  四、课堂评价(Assessment)

  做活动手册本单元第6部分练习。本课仍为 hidden picture。教师可以用 How many kites can you see? How many cats can you see? How many hamburgers can you see? (balloons,Planes,bags,monkeys,dogs,Pigs,mice,bears,pandas,ducks,squirrels.)等问题来提问学生,在小组活动中比谁找得快,数得对。也可以让学生来提问和回答。引导学生进行自我评价和小组评价。别忘了!该给学生奖励了!

  五、课外活动(Add-activities)

  听录音,读A、B部分Let鈥檚 do和Let鈥檚 chant的内容,边读边做动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PEP)三年级上“Happy Birthday”教学设计》摘要:: 一、热身/复习Warm-up/Revision 1唱 Ten Little Candles的歌。 2复习本课A部分的 Let’s do,让学生伸出手指齐说。 3用第一单元第三课时的对号入座游戏来复习上节课学习的单词。 4师生日常对话:What&rsquo...
相关文章Unit 7 Happy birthday第二课时取生活之源,活思维之水
PEP三年级两册重要句子复习人教:《语文园地二》教学设计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三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二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一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五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四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三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二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一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五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四课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