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社三年级上《This is his head》教学设计

2016-08-17  | 教学 盼盼 外研社 

  教学目标:

  1.技能与知识目标

  基本要求

  基本能听懂,会读,会说This is his(my) ...句型描述自己或他人的身体部位。

  基本能听懂,会读,会说 head, arm, hand, leg, foot, his等单词。

  2.运用能力目的

  能正确This is his(my)。..句型描述他人或自己的身体部位。

  教学重点:

  基本能听懂,会读,会说This is his(my)。..句型描述自己或他人的身体部位。

  基本能听懂,会读,会说 head, arm, hand, leg, foot, his等单词。

  教学难点:

  词汇arm以及foot的发音。

  教学过程:

  一、导入(2分钟)

  老师出示盼盼的图片把它贴在一名学生的身上说:Boys and girls, please look here. Panpan is coming, please say hello to Panpan.(引导学生和盼盼用学过的句型对话。)

  老师出示盼盼的身体各部位继续问:What’s this? Do you want to know ? Please look at the Vdio.

  二、呈现(3分钟)

  播放动画片,学生边看边思考老师刚才提出的问题。

  学生说相应的身体部位的单词。(在学生说的时候,老师依次在盼盼的身体旁写出相应的单词。)

  教师教学语言:这节课我们不仅要会描述盼盼和自己的身体部位,还要会快速准确地指出自己的身体部位。你们有信心做好这些事吗?

  三、操练与指导(17分钟)

  (1)老师指着盼盼的身体部位教学一个单词并检查发音。

  (2)学生上台当小老师教学单词并检查其他学生的发音。

  (3)学生互相指同桌的身体部位说单词。

  (4)小游戏:看谁贴得快又准。

  老师擦去盼盼身旁的单词,拿出一些单词卡片,让学生上台贴对应的单词卡片。每贴一个卡片,让贴卡片的学生当小老师带读该单词。

  (5)老师指着自己的身体部位说:This is my head.再指着一名男生说:This is his head.让学生理解his的含义。

  带读这句话。(指着盼盼的头。)

  老师让几名学生当小老师指着盼盼的身体部位用This is his...句型进行描述,并检查其他学生的发音。

  四、完成运用任务2(6分钟) 看谁指得快又准

  教师教学语言:现在我们玩个游戏:看谁指得快又准。让你指东,你不许指西。让你指头,你不许指手。大家要听口令,千万别指错哦!

  老师发口令,学生指。(可结合以前学过的句型,如Point to the window, point to the door...)

  学生两人一组练习。

  全班展示。对指得快又好的学生给予奖励。

  四、复习总结(3分钟)

  老师问:今天你学到了什么?

  五、家庭作业

  回家再画一幅想象画:怪兽、机器人等各种生物都可以,画好之后用英语对图片进行描述,下节课进行交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外研社三年级上“This is his head”教学设计》摘要:ys and girls, please look here. Panpan is coming, please say hello to Panpan.引导学生和盼盼用学过的句型对话。 老师出示盼盼的身体各部位继续问:What’s this? Do you want to know ? Please look at t...
相关文章外研社儿童英语乐园推出“新思维英语”英语活动教案:可爱的Bear 和 Monkey
小学英语学科课时备课教案外研社推出《布奇乐乐园》早教读物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三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二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一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五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四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三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二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一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五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四课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