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昆虫”

(三年级上册)

鄂教版三年级语文上《“我喜欢昆虫”》相关资料作文欣赏

2016-08-05  | 昆虫 飞进 丁丁 

  篇一:我喜欢的小昆虫

  我喜欢的小昆虫是蝴蝶,它的样子很漂亮身子细长细长的像一条细细的棕色缎带,翅膀又长又亮,在太阳下它的翅膀被照得闪闪发光,像穿上了美丽的衣服。

  丁丁鈥斺斒俏腋〉妹帧<堑媚鞘币桓鲅艄獠永玫南挛纾叶雷宰谘籼ㄉ稀6《∨既环山宋壹遥谑俏冶惆阉袅恕N艺投《⊥孀抛分鸬挠蜗罚蝗烩湼轮ㄢ澋囊簧趴耍杪杌丶伊恕N壹ざ钠讼蚵杪瑁咝说亩月杪杷担衡澞憧次已男〕栉锖卸《。腋〉妹肘潯B杪杩纯次遥倏纯炊《。吹轿颐媲啊N彝蛲蛎幌氲铰杪栉氯岬亩晕宜担衡湹涞洌颐前讯《》帕税桑《』嵯爰遥不嵯氚职致杪璧模盟氐酱笞匀宦杪璧幕忱铩b澨寺杪璧幕拔铱蘖撕冒胩欤阉帕耍业男暮孟穸家榱恕W钪栈故峭饬寺杪璧囊饧谑俏胰套耪庑乃榈纳诵模壤嵊舻剽溑锯澋囊簧蚩盎б酪啦簧岬匕讯《》抛吡耍醋潘上蛱炜眨醋潘椒稍叫。Q劬捅涑闪艘豢派辽练⒐獾男切恰

  虽然现在丁丁已经离开我很久了,只要想起它在花丛中飞舞的曼妙身姿,它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的翅膀。都会带给我无比的快乐,丁丁你永远都是我最喜欢的小昆虫!

  篇二:我喜欢的昆虫

  我喜欢的昆虫是七星瓢虫。

  有一次,我去森林玩发现了一只奇奇怪怪的虫,我就把它带了回家研究,我发现它有翅膀,飞完后,它的翅膀会藏在壳下面。我又仔细的观察,还发现了它的壳上有七颗黑色的点。我找了半天才发现了它的眼睛原来在下面。晚上,我去问爸爸那只虫是什么虫,爸爸说:鈥溎侵怀媸瞧咝瞧俺妗b

  有一天,我到亲戚的棉花种植地玩,我发现棉花地里有许多七星瓢虫。亲戚问我,你知不知道为什么田里有那么多棉花,亲戚告诉我鈥溒咝瞧俺媸浅匝脸嫖敲藁ǖ囊缴b

  这就是我喜欢的昆虫!

  篇三:我最喜欢的昆虫

  我最喜欢的昆虫是知了。知了有两个名字,又叫知了又叫蝉。知了是夏天常见的小动物,它有六只脚,前脚是弯弯的大刀,可以当作它的武器,它的每一只脚上有一个勾子。知了的翅膀像有裂缝的玻璃。知了小时候是在地下的,长大的时候才钻出来,听说它的壳还能做药呢!知了的食物是树枝里的汁,只要嘴巴上的那根管插上去,就能痛痛快快地吸汁了。知了爸爸的肚子下面有一个能叫的鈥溌泶镡潱灰晦艟涂梢越衅鹄矗纳艉芟炝粒淄舛寄芴煤芮宄

  我常常和小朋友去抓知了,我们来到大树底下,看见树上有很多知了。有一次,刮风的时候有一只知了飞下来,被我抓住了。我把它放进一个大瓶盖里,然后放进装满水的盆里,它就爬到水里去了。我心里想:可能它想喝水吧。没想到它是下去游泳的,它还会潜水呢!它在水里拍拍小翅膀,再潜到水里,它在水里叫,水里冒出很多泡泡。我把它从水里拿出来,它就不叫了。当我把它放在地上,它像陀螺一样的转动,翅膀张开了,就快乐地唱起歌来。

  篇四:我最喜欢的小昆虫

  晚饭后,我和泽鑫到田野小径散步。凉风习习,蟋蟀在鈥溨ㄖㄢ澲苯校谔於烊薨愕奶炜罩胁悸说男切恰O奶斓囊雇硎嵌嗝疵匀税。

  突然,展毅像发现了什么似的,惊奇地问:鈥滎谙瑁憧葱切窃趺吹粝吕戳耍库澪乙豢矗叮词且恢挥┗鸪嫣嶙判〉屏谑鞔岳锢椿卮┧笞魑陌蒱ttps://wWw.ZuoWen8.Com/。我对展毅说:鈥溎遣皇切切牵鞘怯┗鸪妗b澰篥畏煽斓淖咦牛檬智崆嵋慌模侵挥┗鸪婢偷袅讼吕础N倚⌒囊硪淼匕阉沤∑孔永铮蛭蚁肫鹆寺杪柙补某地返墓适隆N乙厝ナ允钥矗┗鸪娴降子卸嗌俟狻;氐椒坷铮颐敲鹆说绲疲┗鸪嬖诤诎抵幸涣烈涣恋暮每醇恕K嗝聪褚徽档瓢。

  我想;萤火虫真值得赞美,提着小灯笼,用自己的生命,在黑夜里给人们光明。

  篇五:我最喜欢的昆虫

  我最喜欢蚕宝宝,因为它长得很可爱,白白的,胖胖的,还喜欢他的精神。我曾不止一次养过蚕宝宝,不如,我给你介绍一下蚕宝宝吧!

  蚕宝宝刚从卵里孵化出来时是黑黑的、小小的,这种状态的蚕叫做蚁蚕。渐渐的,蚕宝宝长的白了,但不是很大,这种状态的蚕叫做幼蚕。当你看到蚕宝宝很大很长又不进食时,这种状态的蚕叫做熟蚕,这时,蚕宝宝就要吐丝了,过两三天后,你就会看到有一个毛茸茸的、椭圆形的东西,那个东西叫做蚕茧,而蚕宝宝呢,就躲在蚕茧里面变成了蛹。大约过一个月,你就会看到一个长着一对翅膀的小东西从蚕茧里爬出来,那个小东西叫做蛾,是由蛹变来的,然后蛾就开始产卵,新一轮的生命就开始了!

  蚕宝宝的一生和短暂,但它留给我们的蚕丝有很大的用处,可以做华丽的衣服、温暖的蚕丝被鈥︹Γ媳Ρφ庵治约海鹑俗龉毕椎目晒缶瘢侵档梦颐茄昂吞岢摹b湸翰系剿浪糠骄。娉苫依崾几赦潱牵颐悄懿荒芟癫媳Ρδ茄缁嵛匏降姆钕鬃约耗兀

  篇六:我最喜欢的昆虫

  我最喜欢的一种动物是蜜蜂,蜜蜂是最勤劳的昆虫,它每天都会在花丛中飞来飞去,不断的传播花粉、采蜜和酿蜜。

  我在公园里经常看见蜜蜂,它们在公园里飞舞的时候,搞得游客大声的喊叫怕被它哲到,蜜蜂长着一个大大的肚子,还有一根长长的银针,如果小朋友们有意的去碰它的时候,它就会反击,用它的银针去蜇你,同时它蜇了你以后它也会死去,所以蜜蜂不会轻易的去蜇人类,蜜蜂它们其实是一个很团结的集体,就像蚂蚁家族一样,它们分工特别的明确,有负责采蜜的,有负责造窝的,还有的专门负责照顾蜂宝宝的,很有意思的。

  我们还学过一篇课文叫《蜜蜂》,我知道了蜜蜂的其它特点,原来蜜蜂还有辨认方向的能力,无论它飞到哪里,它总是可以通过嗅觉回到自已的家,这就是我喜爱的小动物鈥斺斆鄯洹

  篇七:我喜欢昆虫

  昆虫是生物的一类,它的种类比动物的种类还多呢,如果没有了昆虫,人类也是活不成的。我很喜欢昆虫。

  我喜欢三种昆虫,它们分别是蝉、甲虫和蝉的幼虫。蝉大家应该见过,每到夏天,它就爬到树上吮吸着大树的汁液,还不停的叫鈥溨耍蒜潯<壮嬗Ω帽冉仙偃思蛭绻皇窃诟吒叩氖魃系幕埃褪窃诼湟断旅妫康蔽易降剿氖焙颍蓟嵯窆4谎笊慕凶拧S幸淮危胰プ郊壮娴氖焙颍张剿徒辛似鹄矗帕艘淮筇2醯挠壮嬗Ω妹蝗思税桑蛭钤诘氐紫拢液团笥殉3N税阉诔隼炊蚜撕么蟮牧ζ绻降厣嫌幸桓龈鲂《矗蔷退得骼锩嬗胁醯挠壮妗

  昆虫给我带来了很多的乐趣。小时候,我经常在草丛里捉蚂蚱,一年级的时候,我就常常捉蜗牛跟别人来斗,三四年级的时候,我就会捉蝉了,现在,我就喜欢捉甲虫来玩。昆虫还在我灰心的时候勉励过我,每当我碰到不想做的事情的时候,我就会想到蜘蛛,因为蜘蛛常常不灰心的做着网,即使又破了,它还会继续的做,它那种不灰心的精神感染了我,我又会拿起笔继续做下去,

  啊,昆虫,你给我欢乐,给我鼓励,在你们当中,还有的为人民服务呢,你们真是人类的好朋友!

  篇八:我最喜欢的昆虫

  在自然界中生活着两百多万种昆虫,问你们喜欢那种?你们一定喜欢什么蝴蝶呀,蜜蜂呀什么的。而我喜欢蜘蛛!

  嘿嘿!你们一定很惊讶吧。蜘蛛这种东西看着就让人头皮发麻,我怎么会喜欢这种昆虫呢?想知道的话就往下看吧。

  就先从蛛丝说起吧。蜘蛛丝是目前发现的弹性,粘性硬度最高的丝,与钢筋相比,两根相同的钢筋和蛛丝,蛛丝的硬度是钢筋的一百倍。很厉害吧!有一种叫 鈥溋餍谴糕澋闹┲耄米约旱乃孔龀梢桓鲡溋餍谴糕澒以诮派希坏┓⑾钟行〕孀臃晒淳突佣溋餍谴糕潱抢コ婊姑环从淳捅环衫吹囊淮复蛟喂ィ统闪肆餍谴傅奈绮土恕

  再来说说狼蛛,他是世界上已发现的最大的蜘蛛,它的丝不是用来抓东西的,而是用侦查的。它先把丝布在门口,这时爬来一只小虫,踩着了蛛丝,狼主便明白晚餐来了。不一会儿,小虫爬到了洞口,狼蛛猛扑上去,狠狠的咬了一口,那昆虫哼都没哼一下就一命呜呼了。

  可见蜘蛛是多么的厉害,又有了毒液、蛛丝的帮助,真是大自然界的一大霸主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鄂教版三年级语文上““我喜欢昆虫””相关资料作文欣赏》摘要:丁丁会想家,也会想爸爸妈妈的,让它回到大自然妈妈的怀里。听了妈妈的话我哭了好半天,把它放了,我的心好像都要碎了。最终还是同意了妈妈的意见,于是我忍着这心碎的伤心,热泪盈眶地啪的一声打开窗户依依不舍地把...
相关文章虫虫世界找昆虫
欣赏别人就是欣赏自己三年级作文起步教学“四注意”
苏教版语文三上《拉萨的天空》教案
苏教版语文三上《西湖》教案
苏教版语文三上《航天飞机》教案
苏教版语文三上《小稻秧脱险记》教案
苏教版语文三上《石头书》教案
苏教版语文三上《石榴》教案
苏教版语文三上《小露珠》教案
苏教版语文三上《东方之珠》教案
新课标语文三上《语文园地五》教案
新课标语文三上《一幅名扬中外的画》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