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如何给孩子选早教机构

2009-06-15  | 八门 五花 早教 

  当家长终于有了早教的决心,但面临大大小小的早教机构,鈥満稳ズ未逾澣闯闪税谠谒敲媲暗囊坏揽病

  在早教市场尚未规范化前,师资力量参差不齐,依托教材五花八门鈥︹页に茏龅模褪翘朔街裕缓蟛亮磷约旱难劬Γ赶刚绫稹

  那么,什么样的早教机构最适合宝宝的成长?在标准杠杆还未出台的尴尬现实面前,家长可以根据哪些方面进行比较?这些专业人士的建议,希望会让你有所启发。

  家长要看重教育理念和文化氛围

  很多家长即使上了早教,却只是例行公事似的,一周带孩子去一次,到那边玩玩游戏就回家,其实根本收不到什么效果!

  旺婴妈妈福州亲子园负责人许威威指出,家长在选择早教机构时,要侧重教育理念和整个文化氛围。

  老师在教家长和孩子做游戏的时候,并不是盲目的。游戏的目的是什么?为什么要做这个游戏?这些课程设置都要基于宝宝每个阶段的生长发育特点,抓住他们的敏感期进行培养。到早教机构学习,绝不是简单带孩子来玩,而是教给家长正确的早教理念,然后在日常生活中再教给自己的孩子。

  许威威建议,家长在鉴别早教机构,和校长、老师聊天的时候,就可以感受到他们的教育理念。鈥溡纯此鞘遣皇钦嬲厥雍⒆咏逃娜耍堑慕萄Ю砟詈徒萄Х绞剑闶欠衲苋贤咳绻侵皇呛芄卦谕葡罚蔷圆还缓细瘛b

  许威威指出,真正负责的早教机构,除了简短的上课时间之外,还要重视解决家长的各种早教困惑,这种交流的文化氛围也很重要,很多家长在交流的过程中都成了好朋友。

  看老师好不好,别被鈥溔惹殁澝闪搜

  东方爱婴早教福建分校校长王明琦则认为,家长在选择早教机构的时候,感性的成分占了比较多,导致他们在判别早教机构好坏的时候不够客观。

  有些早教机构上的课内容特别热闹,孩子们也玩得很开心,有些家长就会觉得教学气氛特别好。

  而从专业的角度来看,除了课堂的娱乐性外,家长还要考虑课程设置的合理性。每个月龄的宝宝,都要针对他们的敏感期进行教育,否则教给他们的东西不仅不会吸收,还有可能适得其反。

  王明琦指出,在评判老师好坏的时候,很多家长也是比较感性的。一个好的老师,从专业水准的角度来看,要看的是他们的授课能力、语言表达的流畅性、对现场的把控等等。但是,家长直接感受到的是,老师的亲和力好不好。

  鈥溣行├鲜κ诳文芰赡懿徽ρ嵌约页ぬ乇鹑惹椋院⒆犹乇鹛郯赡芗页ぞ途醯谜饫鲜μ乇鸷谩b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家长如何给孩子选早教机构》摘要:教育理念和整个文化氛围。 老师在教家长和孩子做游戏的时候,并不是盲目的。游戏的目的是什么?为什么要做这个游戏?这些课程设置都要基于宝宝每个阶段的生长发育特点,抓住他们的敏感期进行培养。到早教机构学习,...
相关文章大兴区0—3岁宝宝的早教中心如何选适合孩子的早教班
选择“早教”要走出的认识误区早教不能代替家庭教育
社交从孩子开始 孩子也应该有自己的社交圈
六大方法助你提升孩子记忆力 提升孩子记忆力的方
宝宝专注力差的原因 宝宝专注力差有什么影响
如何培养孩子的想象力 孩子的想象力我们该怎么样
如何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 孩子动手能力差怎么办?
别再阻止你的孩子看动画片了 小心孩子变呆变傻
孩子有这一特点 表明孩子智商高
一项给大脑做操的运动 比吃什么都管用
5种方法能促进孩子大脑发育,提高智商更聪明
宝宝几岁拿笔写字最好?教孩子正确的握笔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